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亲爱的》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4-02-24 13:51

  第6集

  小景顺着宝莉妈的意思打算撮合宝莉,但宝莉告诉小景,即使没有马学武也跟郑坚没可能,两人闹得不欢而散。宝莉妈这边也没闲着,找来宝莉爸的徒弟东强,打算撮合二人,宝莉不悦告诉妈妈不要掺和她的事。马学武以伤势骗来了父母,学武妈在学武爸的劝说下终于勉强同意学武和宝莉的婚事。双方父母碰了面商量着结婚的事,宝莉爸妈说学武不是本地人没有住房,学武妈挑宝莉学历低的刺儿,学武跪在了宝莉面前,发誓会爱她一辈子,李宝莉和马学武终于高高兴兴的裸婚了。宝莉和学武领了结婚证,门口正好遇到郑坚,马学武便以胜利者的姿态挑衅式的向郑坚发出了婚礼邀请,郑坚表示一定会参加宝莉的婚礼,并发自内心的向宝莉和学武表达了祝福,也说出了内心深处的痛苦。结婚后的住房问题又被提上了日程,宝莉因为担心没有房子不能怀孕,对学武的夫妻要求也是躲躲闪闪的。原本机械厂答应帮忙解决房子,临了房子却又没了着落,给两人的婚姻蒙上了一层阴影。学武跟同屋的林国栋商量后,国栋同意让出宿舍一个月给这对新人。婚礼在学武老家举行,学武妈虽然同意了儿子和宝莉的婚事,但还是不喜欢这个儿媳妇。婚礼上,有客人喝多了调戏宝莉,参加婚礼的郑坚以娘家人的身份为宝莉解围,学武妈对此举相当不满。

  第7集

  宝莉婚后回门,宝莉妈不时的打听着宝莉的情况,担心闺女受委屈,学武拍着胸脯向丈母娘做着保证,但妹妹宝蝉在一边添油加醋的说着宝莉婆婆的种种不好,惹得宝莉妈心里很不痛快,也没给学武好脸色。宝莉住进了马学武的“宿舍新房”,两人面对面的深情凝望对方,述说着对彼此爱的誓言。夜深了,二人睡到正憨时,国栋敲门杀回来了,原来是和韦继红吵架没地儿去了,马学武做国栋的工作,让他随便找地儿凑活一宿,被宝莉听到二人对话请国栋回来住,国栋只好打了个地铺,但因为鼾声大宝莉在床上干坐了一宿。林国栋和马学武商量搬回了宿舍,宝莉和马学武只能周末在宿舍里过二人世界,其余时间各回各家。万小景找了个香港商人做男朋友,还给小景买了一套单元房,这个消息刺激了宝莉家人,家人感叹没房结婚不明智,宝莉却极力维护马学武——有了文化以后要什么有什么,学武向宝莉保证一定会让她住上大房子。郑坚送了一台当时十分珍贵的彩色电视机给宝莉做结婚礼物。电视机被送到马学武宿舍,国栋和众工友都很高兴的聚到一起看电视,马学武回来看到后十分不满。宝莉压根还不知道郑坚送了电视,对马学武的指责觉得委屈和气愤。李宝莉为了宽慰马学武,将电视机的钱交给送还给郑坚,郑坚认为钱不用还,两人的关系也能说得清,甩下宝莉的钱走了,宝莉把钱塞给了六毛。郑坚去宿舍把钱还给学武,学武虽然言语上很不屑,但是还是把钱摁下了。

  第8集

  宝莉开心的看着电视,马学武一脸怒气,宝莉告诉学武已经还了电视的钱,但学武却质问宝莉和郑坚又见面,宝莉骗学武是请小景转交的。宝莉为使学武开心,大方的说了句“我错了”,学武很意外,气也消了一大半。正当二人准备亲昵时,国栋突然进来了,想借电视和工友们一起看女排比赛,宝莉和学武被挤到了一边,将本该二人世界的宝莉和学武挤出了家门。二人只得去公园亲昵,又被联防队抓到,二人十分尴尬。就在两人为房子发愁的时候,宝莉怀孕了,这使得房子的问题显得更加紧迫。马学武信誓旦旦要在孩子出生前解决房子问题。但懦弱的马学武根本从领导那要不来房,只能继续哄骗宝莉。二人在医院复查时碰到了送母亲看病的郑坚,回到宿舍时却发现林国栋失恋,醉酒倒在宿舍床上,将屋里吐得十分腌臜,马学武和宝莉在屋里一宿没睡坐到天亮。

  郑坚依旧对宝莉念念不忘,但又不能见面,便托万小景以她的名义带了许多东西慰问宝莉。马学武为了赶走同宿舍的林国栋,打起了宝禅的主意,盘算着把宝蝉和林国栋撮合到一起,这样他们的住房问题就得到了解决,宝莉得知十分愤怒,斥责了马学武竟打她妹妹主意的行为。宝莉因为怀孕最特别馋,让学武给自己多买点好吃的,学武从抽屉里拿了些钱引起了宝莉的注意,宝莉责怪学武藏私房钱,学武道出实情,是郑坚还的电视机钱。宝蝉得知郑坚回来了特别高兴,还想着跟郑坚一起做生意的事。

  第9集

  宝蝉向家人宣布了自己要做生意的决定,不考大学了,跑去告诉郑坚自己的决心,被郑坚再次拒绝,告诉她就算为了宝莉也不会让宝蝉蹚浑水。宝蝉铁了心要跟着郑坚混,于是收拾起行囊,瞒着所有人上了南下广州的火车,郑坚很无奈。到了广州,宝蝉像跟屁虫一样腻着郑坚,宝蝉从广州给宝莉打了电话,被宝莉一顿臭骂,家里人责怪她竟敢不告而别。宝蝉和郑坚住到了同一屋檐下,让郑坚觉得十分别扭,也哭笑不得。而宝蝉却一直想各种办法亲近郑坚,但每每都被郑坚拆了招。宝禅在郑坚朋友面前以郑坚女朋友自居被郑坚拒绝,宝禅感觉自己很委屈。回到北京,郑坚为了避免宝禅的纠缠将她送回家,宝禅将郑坚强行带到自己的家里,将自己和郑坚在广州的日子叙述的很暧昧,宝莉父母将郑坚视作宝禅的男友。郑坚连忙解释并慌忙逃离了宝莉家。宝莉约郑坚喝咖啡,郑坚连忙向宝莉解释与宝禅的关系,表示自己当初接近宝禅只是为了曲线救国,能讨好宝莉,还大骂马学武下手够快,他心中对宝莉的感情不允许他接受宝禅,宝莉转达父母对郑坚人品的认可,但其实郑坚只看重宝莉对他的认可,宝莉希望郑坚能慢慢接触妹妹宝蝉,能喜欢上宝蝉,郑坚表示没有这个意思。宝蝉回到家后仍不消停,撒泼打滚的折腾,宝莉被气得动了胎气。

  第10集

  宝蝉见姐姐动了胎气吓得哭了,担心姐姐流产了,宝莉借机开解宝蝉,宝蝉不听话,宝莉就用怀孕的肚子做挡箭牌。宝莉去宿舍给学武送饭,随着肚子一天天大起来了,房子的问题让宝莉焦虑不已,和学武吵起来了。宝莉妈觉得老这么等着房子,房子也不会从天而降,于是打起了楼里厕所的主意,开始量起了尺寸,准备改造厕所给女儿生孩子用,被宝莉知道后直喊恶心。学武到房管科去要房子,但领导也只会给他打马虎眼,学武只能巴巴的哈着领导,无计可施的。宝莉去找小景求助,希望能把老陈给小景买的房子先借来用用,小景很为难,因为房子已经借出去了,再次怪宝莉不该嫁给马学武。正巧遇到来找小景买折叠床的郑坚,便和宝莉聊了几句,宝莉关心郑坚母亲的病情,郑坚也为宝莉房子的事儿发愁,踌躇后将自己的家门钥匙交给宝禅,让她转交给宝莉,并一再叮嘱不要让宝莉知道是他的房子。宝蝉对郑坚此举大为感动,称赞他大爱无疆。马学武动起了小心思,偷摸的将宿舍门锁换了,林国栋进不去房门和马学武理论到了房管科,李宝莉赶来将房门钥匙交给林国栋并向他道歉。宝莉指责马学武只会搞小动作算计同事,马学武倒出了自己的委屈——和领导闹是要穿小鞋的。亲爱的第二天,宝莉挺着怀孕的大肚子,来到机械厂的会议室,向领导要房子,马学武懦弱地跟在了宝莉的身后。厂长见宝莉确实有困难,便答应分房给马学武。得到房子后马学武十分欣喜,甚至有点居功傲物的意思,宝莉很看不惯他的行为。马学武分到了一间小平房,李宝莉的孩子出生了,乳名叫小宝。婆婆赶来看孙子,宝蝉回到家却发现床已经拼到了一起,眼瞅着是要给宝莉坐月子用,满心不悦的收拾了行李走了。婆婆背着宝莉给了学武几百块钱并嘱咐他要当一家之主。宝莉回娘家坐月子,宝莉担心宝蝉住小平房不安全,学武答应会去看宝蝉。其实宝蝉根本没去小平房,而是住进了郑坚本来给宝莉准备的房子。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