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10月13日-10月1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10-09 14:48

  真相

  为爱痴狂的女人

  家住江西麻丘镇的刘芬兰多次向媒体求助,她说近半个月来,自己租住的房子里经常会有一名陌生女子定期到访,并且这名女子时常会做出一些偏激和疯狂的举动。而更令刘家人诧异的是,家人都与这名女子素未谋面,毫无交集可言,可这名女子却一再用自己的生命威胁她,誓要刘家人给个说法。

  这名陌生女子名叫魏小花,今年39岁。一个月前她还与自己的爱人胡国旗居住在刘芬兰现在居住的出租屋里,没曾想却遭到丈夫的背叛。离婚时,胡国旗曾在财产上对自己做出承诺,可让魏小花无法接受的是,离婚后,她频繁接到胡国旗的威胁电话,更让她始料未及的是,没过多久胡国旗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没有了踪影。

  胡家人认为如果不是魏小花性格太过强势,事情也不至于发展到今天,但魏小花却始终坚持,自己离婚是因为遭到胡国旗的逼迫。魏小花固执地用自己的方式捍卫着爱情,她说多年来为了维持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她曾多次依靠娘家人的救济来贴补家用,可就是这样的倾情付出,最后却换来离婚后胡家人的恶言相向。如今,娘家人也开始对自己心生芥蒂,婚姻解体,亲情破裂,这些经历让魏小花走到了奔溃的边缘,情况愈演愈烈。

  经过调解,魏小花向我们道出了心中的苦痛,她说自己在离婚财产分配问题上不依不挠,正是因为自己对这段感情还抱有一丝希望,面对魏小花提出的复合要求,胡国旗又将做出怎样的答复呢?他们能否破镜重圆呢?

  首播:10月13日(周一)19:00

  重播:10月14日(周二)11:00

  情敌竟然是邻居

  中国人有句老话“远亲不如近邻”,说的是,街坊四邻关系处得好,遇上个着急事情的时候,邻居比自家亲戚更能提供给力的帮助,当然,现如今,楼房越建越高,人心好像却疏远了许多,邻里关系比起过去可以说是相去甚远。贵州省的中年男子周仲明,今年43岁,最近就为楼上住的邻居而苦恼不已,倒不是自家与邻居家关系不好,而是“好”过了头,怎么说呢?周仲明无不尴尬地告诉我们,他妻子竟和楼上邻居玩起来暧昧,而且一直以来他都被蒙在鼓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周仲明告诉我们,他的妻子名叫田敏,俩人都曾经有过失败的婚姻,过朋友介绍,他跟田敏认识并成立了新的家庭,还有了一个儿子,周仲明原本以为跟田敏的结合是自己幸福生活的开始,可没想到得到的不是幸福,而是妻子的背叛。于是,他就从家里搬了出来,在外面租房子住。前不久他竟然听说,妻子和楼上的一个男人有瓜葛,这让他实在有些受不了。周仲明说,如果没这些事,其实妻子是个很能干的女人,结婚后,他们一起做生意买了车有了房,还一起养了个孩子,曾经他们的生活普普通通,但是很幸福。不过,我们听到周仲明的叙述都是他的一面之词,而且在这些事情发生后,周仲明并没有心平气和地跟妻子做过沟通,这其中是不是有些什么误会呢?对于周仲明的描述,他的妻子田敏是不是也有话要说呢?

  首播:10月14日(周二)19:00

  重播:10月15日(周三)11:00

  公安局长枪口惊魂

  2014年3月17日早上十点左右,一个中年男子突然出现在自贡市五星街上,他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手持匕首一通乱舞

  五星街派出所所长张健,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这名男子对张健来说并不陌生,他叫黎波,是五星街的居民,平时也打过交道,不过他为什么突然持刀堵在家门口,这究竟是闹的哪一出呢?

  黎波癫狂的状态已经十分异常,他叨叨着他走失的狗,声称不活了,并拒绝民警的帮助,他情绪失控挥刀乱舞,真的仅仅是因为养的小狗走失了吗?那么为什么他紧紧的握着一把刀嚷着要自杀,也不听别人劝阻呢?

  张健一直耐心的规劝黎波,但是黎波的言行越发不可理喻,让现场民警没想到的是,狂躁的黎波突然提出一个要求,那就是要求公安局的高级领导来,否则他就在三分钟内自杀。

  黎波此时几乎已经失控,无论是自残还是杀人,后果都不堪设想,不久之后,主管刑侦的副局长顾雨赶到了现场。顾雨的出现,暂时缓和了黎波的情绪,但是警方担心的情况还是发生了,在与顾雨对话的过程中,黎波边说边往家里退,并要求顾雨一个人进屋和他单独谈。

  黎波的情绪反复无常,如果顾雨和他进入一个封闭的空间,警方将陷入一个极其被动的局面,但是为了让黎波放下手中的刀,顾雨决定冒险一试,可是当顾雨完全进入房间后才发现,事情并不想他们设想的那么简单,黎波一手拿刀指着自己的脖子,一手拿刀指向顾雨,想扬言要跟顾雨同归于尽!

  顾雨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跟黎波打感情牌,让顾雨意外的是,说着说着,黎波竟然主动把手中的一把刀递了过来。顾雨原本以为拿到黎波的刀后事情很快可以解决,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突然之间一把枪已经对准了自己的脑袋,室内的气氛顿时变得异常紧张,黎波越说越激动,无论顾雨怎么安慰都无济于事。虽然外面大量警力已经就位,但是他们对屋里的危险局面一无所知,更没有想到这把枪现在正对着顾雨。公安局长顾雨能顺利化解危局吗?

  首播:10月15日(周三)19:00

  重播:10月16日(周四)11:00

  被纵容的物流大亨

  家住江西南昌的阿陶,最近从家中翻出了一本婚纱照,这本婚纱照是阿陶的丈夫蒋磊和另外一名女子照的。阿陶面对这本相册感到无奈而愤怒,她多希望毁掉眼前的这一切,更憎恨丈夫的无情背叛,如果不是在家中发现了这本婚纱照,她可能还会选择隐忍。阿陶告诉我们,原本她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境虽然很落魄,可是丈夫疼爱自己,两人感情很好。五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丈夫开始涉足物流行业,凭借聪明的头脑,丈夫将生意越做越大。到如今已经累积了近五百万的资产,而与此同时,丈夫也像变了一个人,他常常不回家,并且对阿陶的态度也是判若两人。不仅如此,丈夫在外面有了情人的风言风语也开始流传起来。面对丈夫背叛自己的风言风语,阿陶选择了隐忍,她希望用自己的隐忍去守护摇摇欲坠的家,可当女儿拿着这本婚纱照递到她手里时,她才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滴着血,丈夫的背叛已经让她忍无可忍。阿陶的公公认为,阿陶和儿子之间的感情不好,他也拒绝透露儿子的去处。他说,儿子跟阿陶的感情不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现在蒋磊已经决定跟阿陶离婚。他希望他们两个能心平气和地处理此事。阿陶找到了丈夫如今居住的地址。当阿陶找上门的时候看见了另一个女人晓燕,她就是丈夫的小三,而且晓燕还为蒋磊生下了孩子。面对丈夫和小三,阿陶又该何去何从呢?

  首播:10月16日(周四)19:00

  重播:10月17日(周五)11:00

  婚姻龙门阵

  五年前,45岁的王艳芝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果子,王艳芝幸福的沉浸在高龄产女的喜悦之中,却不料女儿出生一个月就被诊断为脑萎缩,最多只能活到八岁!王艳芝伤心欲绝,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丈夫鲁湛不但不安慰妻子,还莫名其妙的将她和女儿赶出了家门!并且向她提出了离婚!这几年来,王艳芝一直在外流浪,最近,她竟然还遭到丈夫前妻的毒打!王艳芝说今年3月14日,丈夫的前妻唐慧乘着她去看望孩子,唆使其母和妹妹将她暴打了一顿,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我们不明白了,既然离了婚,唐慧有什么权利来干涉前夫的生活?她到底是对前夫余情未了,还是另有所图呢?

  王艳芝告诉我们,由于她身体不好,一直都没有工作。果子病了也没钱给她治疗,她很愧对果子。如今,孤儿寡母被丈夫赶出家门,连唯一的房产也被前妻唐慧盯上了。然而,打着鲁湛主意的人还不止唐慧一人。王艳芝说,有个叫做叶莲的女人,竟然乘她不在家,公然和鲁湛同居了。

  为了彻底赶走王艳芝母女,叶莲三番两次催鲁湛离婚。那么鲁湛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前妻和叶莲都对他虎视眈眈呢?王艳芝说,鲁湛为了达到和自己离婚的目的,竟然以把房产转给大女儿为诱饵,联合前妻对付自己,而他这样做的真实目的就是让王艳芝带着女儿果子净身出户,然后娶叶莲。那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首播:10月17日(周五)19:00

  重播:10月18日(周六)11:00

稿源:今晚报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质生产力拉动战新投资快速增长
·海关升级服务 提速矿产品通关
·盘活存量 一丰生物入驻南港工业区
·天津蓄滞洪区工程安全建设工程启动
·全市启动旧燃气管网改造
·即“换”即走 新能源车换电站投用
·京津冀文化协同 共奏华彩乐章
·庆“五一”职工嘉年华活动30日启动
·吉野家全国首个食品加工厂在武清投运
·天津十项青年民心实事发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楚建:才华横溢的演员
·《爱情保卫战》婚姻中不要盲目顺从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