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 2023年部门预算

http://www.tjtv.com.cn  2023-02-23 08:50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二、关于收入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三、关于支出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四、关于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五、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的说明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八、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九、关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项目支出表

  十一、关于空表的说明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责

  宣传党的理论和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组织重大宣传报道,加强传播能力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主营广播、电视、报刊、融媒体新闻舆论宣传;信息资讯服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创作生产、引进交流;广播电视传输与覆盖;广告、发行、印刷;报纸安全刊发;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技术服务、保障;媒体资源管理;传媒产业开发、研究、培训等。

  二、机构设置情况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内设7个职能处室;下辖1个预算单位。

  纳入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

  1.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本级

  2.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

  第二部分  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2473.2万元、事业收入24172.0万元、其他收入22841.4万元;支出包括:教育支出732.6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53779.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243.9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730.3万元。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3年收支总预算59486.6万元。

  二、关于收入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收入59486.6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减少21085.2万元,主要原因是国家相关政策、市场影响和机构改革等原因造成收入整体下降。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2473.2万元,占21%;事业收入24172.0万元,占40.6%;其他收入22841.4万元,占38.4%。

  三、关于支出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3年支出预算59486.6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减少21085.2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以收定支的预算编制原则,在收入减少,相应减少支出。其中:基本支出56140.6万元,占94.4%;项目支出3346万元,占5.6%。 

  四、关于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3年财政拨款收入预算12473.2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759.7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了部分项目拨款预算。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2473.2万元。

  五、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一)总体情况。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473.2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759.7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增加的项目拨款收入预算,安排专款专用支出

  (二)具体情况

  1.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9010.2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836.1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增加的项目拨款收入预算,安排专款专用支出,其中:

  “广播电视”8010.2万元,包括:“其他广播影视支出”8010.2万元,主要用于海河传媒中心基本支出补助和天津卫视频道落地覆盖费、天津卫视同播上星费、租星上行运行维护费等项目支出。

  “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1000.0万元,包括:“宣传文化发展专项支出”1000.0万元,主要用于党报办报补助经费专项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677.9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减少57.4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减少,支出相应减少,其中: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677.9万元,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785.3万元,主要用于海河传媒中心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892.6万元,主要用于海河传媒中心职工职业年金缴费;

  3、卫生健康支出785.1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减少19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减少,支出相应减少,其中: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785.1万元,包括:“事业单位医疗”591.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医疗保险缴费和离休人员医疗保障支出;“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193.3万元,主要用于海河传媒中心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的医疗保障支出。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9127.2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49.7万元,主要原因是2023年恢复了一部分2022年压减的公用经费,同时在职人员减少相应减少人员经费。其中:

  人员经费6889.1万元,主要包括:在职人员基本工资,基本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医疗费等。

  公用经费2238.1万元,主要包括:保障事业正常运转的电费、取暖费、委托业务费等。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安排0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14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压减“三公”经费预算及支出的要求,减少支出。具体情况:

  一、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出国(境)安排

  二、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减少12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支出减少,不使用财政资金;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2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公车购置安排

  三、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与2022年预算相比减少2   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公务接待安排,不使用财政资金

  八、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2023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预算中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支出。

  九、关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2023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预算中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3年未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3年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2年7月底,本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89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1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76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12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食堂采购用箱式货车等。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147台(套)。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6个,涉及预算金额3346.0万元。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2.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部门预算”和“机关运行经费”作为专业性名词各单位必须公开。除此之外,各单位可根据需要对说明中其他专业性较强名词进行解释。)

  第四部分  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1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2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3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4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5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6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2023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预算中心中没有使用一般公用预算“三公”经费安排的支出,本表为空表。

7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2023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预算中心中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支出,本表为空表。

8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2023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预算中心中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本表为空表。

9

  十、《项目支出表》

10

  十一、关于空表的说明

  1.本部门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2.本部门2023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3.本部门2023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注:以上预算公开表均作为附表,附于预算公开说明文档后。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首页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