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单亲妈妈舞动奇迹 “毁容女”一封信一段情

http://www.tjtv.com.cn  2023-03-03 16:01

  3月2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讲述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本期登上舞台的是环舞夫妻张磊、姚双欣;围裙妈妈任徐徐;蜕变天使滕子英。 

张 姚

张磊005

  河北沧州的张磊、姚双欣是国内双人环舞第一人,两个人从小是一个团的杂技演员,后来二人结婚后,张磊在国外演出期间接触到 “环舞”,他学习并带回国内改良创新,夫妻二人在环舞演出的过程中都受过不同程度的伤,尤其姚双欣还因此而切除了半月板,导致自己的蹬技(杂技的一种)半途而废。二人在台上表演的双人新编大环舞十分亮眼,媒体评论人张春蔚表示:两人看似是平行线,丈夫看到新事物时愿意往前行,妻子则是不断地告别自己,成全丈夫。 

任徐徐

围裙妈妈

围裙妈妈

  39岁的任徐徐是位单亲妈妈,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她35岁开始学习古典舞,从零基础小白一步步努力成为古典舞老师,之前的她深陷在婚姻的泥潭中,离婚后,她虽然经历了创业失败的挫折,但是为了给女儿做出榜样,她翩翩起舞、勇敢前行、再次出发。 

腾 陈

天使

天使

 

天使

天使

  滕子英出生在贵州的农村家庭,1岁时因一场意外半边脸被火盆烧伤,面部留下大片疤痕,脸上的疤痕令滕子英从小饱受歧视、自卑、怯懦,孤独伴随她的成长。毁容、辍学、家境差滕子英把这些不幸写在了一封信中,她只是想向远在北京的笔友倾吐苦水,没想到等来的是不断地鼓励、支持和爱。陈长志,一个给了滕子英“第二次生命”的男人,两人互通书信4年,见面半年后结婚,这一切让滕子英始料未及,如今他们一家四口非常幸福,节目中夫妻二人再次上演了一封信一段情,让我们看到了爱情最好的样子。

  每一段故事都令人动容,本周“闪耀之星”究竟会花落谁家?精彩内容敬请收看3月2日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新质生产力拉动战新投资快速增长
·海关升级服务 提速矿产品通关
·盘活存量 一丰生物入驻南港工业区
·天津蓄滞洪区工程安全建设工程启动
·全市启动旧燃气管网改造
·即“换”即走 新能源车换电站投用
·京津冀文化协同 共奏华彩乐章
·庆“五一”职工嘉年华活动30日启动
·吉野家全国首个食品加工厂在武清投运
·天津十项青年民心实事发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楚建:才华横溢的演员
·《爱情保卫战》婚姻中不要盲目顺从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