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赵立冬 王秘书《狂飙》后首同框

http://www.tjtv.com.cn  2023-03-31 17:18

  4月1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到演员鲍大志,热播剧《狂飙》一众戏骨狂飙演技,名场面无数,其中赵立冬这个狠角色被鲍大志诠释淋漓尽致。剧中狼狈为奸的王秘书与赵立冬不同寻常的关系也被网友纷纷猜测,两位反派《狂飙》之后首度同框,为大家揭开关于他们的不解之谜。

鲍大志

鲍大志1

  鲍大志,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出演过几十部话剧。影视代表作:《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 《射雕英雄传》、《地下交通站》、《狂飙》等。多年来演员鲍大志塑造过多个个性鲜明立体的人物,每个人物他都把握得非常精准,电视剧《狂飙》中他饰演的反派赵立冬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作为老戏骨的他收获了一众年轻观众,鲍大志表示:赵立冬这个人物表里不一,表演方式很特殊,拍摄中他还现场加词,合辙押韵,导演徐纪周认为非常完美。

郑家彬

郑家彬1

郑家彬2

  青年演员郑家彬在《狂飙》中饰演赵立冬的王秘书,戏中他们默契搭档,戏外他们则亦师亦友,本次节目也是二人在《狂飙》剧组之后的首次同框,二人深深的记得,在拍摄赵立冬、王秘书最后一场告别戏时,他们二十多年的合作最终化作穷途末路,拍摄时鲍大志建议加一些情感进去,二人的欲言又止可以给观众有更多的遐想。果然,网友们纷纷猜测:这对反派映射的完全是保护、体恤,看不出丝毫树倒猢狲散,互相算计的味道。郑家彬说:“鲍大志、张颂文老师都给我很大帮助,对手演员的精准,能给对方很好的刺激,一部好剧,摄影、剪辑、配乐、都非常重要,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熊伟

熊伟1

熊伟2

  演员熊伟与鲍大志在情景喜剧《地下交通站》中合作并铸就了近二十年的兄弟情,熊伟曝料:生活中鲍大志非常尊重妻子,演戏以外的事都不感兴趣,对于演戏则一丝不苟,词断戏不断,把认真贯穿到底。

沈好放

沈好放1

沈好放2

  导演沈好放和鲍大志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他来到现场便开启了“泼冷水”模式,沈好放导演表示,鲍大志好几次都栽到了大导演手里,那个人就是我。这里面又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4月1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新质生产力拉动战新投资快速增长
·海关升级服务 提速矿产品通关
·盘活存量 一丰生物入驻南港工业区
·天津蓄滞洪区工程安全建设工程启动
·全市启动旧燃气管网改造
·即“换”即走 新能源车换电站投用
·京津冀文化协同 共奏华彩乐章
·庆“五一”职工嘉年华活动30日启动
·吉野家全国首个食品加工厂在武清投运
·天津十项青年民心实事发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楚建:才华横溢的演员
·《爱情保卫战》婚姻中不要盲目顺从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