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神轮侠侣”展示非凡自我 袖珍妈妈与独臂爸爸堪称励志典范

http://www.tjtv.com.cn  2023-05-11 11:26

  5月11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闪耀季的舞台上选手们用最好的状态展现他们的美好生活,他们是被网友称为“神轮侠侣”的沈建忠、张爱然;袖珍妈妈和独臂爸爸万飘、黑牛;说唱兄弟张鱼波、张敏。

健腹轮

健腹轮

健腹轮

神轮侠侣

  健身轮、健腹轮运动达人沈建忠是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他的健身之路离不开妻子张爱然的支持,最初因为兴趣相投二人走到一起,也是爱情的力量让沈建忠越战越猛,夫妻俩带动身边人一起健身,还经常合体做一些高难度动作,被网友称为“神轮侠侣”。主持人王野、嘉宾于际敬不仅上台试验健腹轮的玩法,还称赞道沈建忠表演的《花式健腹轮组合秀》“太丝滑了”。

袖珍妈妈

袖珍妈妈和独臂爸爸

袖珍妈妈和独臂爸爸

  袖珍妈妈万飘3岁查出患有基因突变导致的假性软骨不全症,身高不足一米,独臂爸爸黑牛,8岁时因意外触电失去了左臂。他们经历了不同的不幸,却有着相同的坚韧,他们每一个人都与不公的命运抗争,在各自领域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万飘成绩优异现在是家庭教育讲师、心理咨询师、自媒体博主,黑牛当过演员、运动员,获得过奖牌。他们网恋奔现,结婚生女,这一切的幸福都源自他们给自己打气“我们并不特殊,不要随便贴上标签。”这次节目中他们带来了给一岁女儿写的信,希望把爱和力量传递给她。

说唱兄弟

说唱兄弟

说唱兄弟

  张鱼波是全网粉丝50万的网络说唱歌手,他曾经找不到方向,做过很多零工,后来他意识到知识的充实才会离梦想更近,于是他把打工赚的钱全部用于学习,在学习音乐期间他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兄弟张敏,节目中他们共同演唱了歌曲《飘向北方》,来告诉正在叛逆的孩子:要脚踏实地的把书读好,才能找到心中的梦想。今晚的“闪耀之星”到底是谁?更多精彩敬请收看5月11日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新质生产力拉动战新投资快速增长
·海关升级服务 提速矿产品通关
·盘活存量 一丰生物入驻南港工业区
·天津蓄滞洪区工程安全建设工程启动
·全市启动旧燃气管网改造
·即“换”即走 新能源车换电站投用
·京津冀文化协同 共奏华彩乐章
·庆“五一”职工嘉年华活动30日启动
·吉野家全国首个食品加工厂在武清投运
·天津十项青年民心实事发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楚建:才华横溢的演员
·《爱情保卫战》婚姻中不要盲目顺从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