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魔发师》

http://www.tjtv.com.cn  2007-02-15 16:38
 

 

  播出时间:卫视22:00每晚播出

  主演:明道、曾之乔、王绍伟、祝钒刚、黄玉荣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剧情:国际知名的美发连锁沙龙Neo-Image开幕了,三位超人气首席设计师---亚斯(明道)、尔奇(王绍伟)、费南度(祝钒刚),俊美的外型吸引了大批人潮,就在此时,一名外交部官员奔来请他们帮忙;原来有洗发精厂商举办名为“中法发型大赛”的活动,找来打工理发小妹对抗法国顶尖设计师,目的是为法国美发用品做宣传;由于此举将严重贬抑我国际形象,亚斯等人决定驰援。

  亚斯等三位设计师取代打工的小妹,为国人争了一口气,当亮眼的model顶着炫丽发型走出时,亚斯等三人受到英雄式的欢呼。被他们赶下台的“打工小妹”,正是Neo-Image隔壁巷子里“忠南理发厅”的贝若依(小贝)。亚斯虽然把小贝赶下台,但是看她剪的第一刀,判断她颇有才华,也暗中起了收服小贝之心。

  Neo-Image风光地开幕,对家庭式的“忠南理发厅”而言却是严重的打击。忠南的老板叫老贝(赵舜),从军中退伍后便开设了这间理发厅,如今巷口开了这么新潮的美发沙龙,客人当然日渐减少,更严重的是,女儿小贝的心,已经被Neo-Image设计师的风采深深吸引了。

  绸妹(邱淑芳)跟了亚斯18个城市,终于等到让他做头发的机会。Neo-Image开幕当晚,绸妹进了店内的“Magic room”后没有再出来。透过夜晚昏暗的的玻璃窗,小贝看到费南度挥刀,鲜血喷出…;Neo-Image后门,小贝看到尔奇将一个大帆布袋交给两人,小贝心想绸妹一定遇害,于是报警处理。亚斯等三人被抓进警察局,小贝在忠南召开记者会,说明亲眼目睹的“杀人”过程,不久绸妹回家,才结束这一场闹剧,可惜真相大白的时候,已经过了报社截稿时间。

  第二天,“疑似杀人案”登上报纸头条,费南度紧急在店门口召开记者会,澄清到一半,国防总长来到忠南理发,记者又蜂拥而上,问三军演习的事情。亚斯和小贝打赌明天的版面大小,亚斯不幸输给小贝,不但陪绸妹拍婚纱照,又到忠南顶楼“鬼屋”住了一晚。喝醉的亚斯把小贝误看成晴空,将她温柔地抱住,偏偏哲明(黄玉荣)再不知情的状况下把门反锁,于是亚斯和小贝便意外地共度一夜…。

  半年前在英国的车祸,亚斯失去了母亲与弟弟,但他不敢把情况告诉住在康寿山庄的丽莲奶奶,于是假扮成双胞胎弟弟亚钧前往探视,刚好小贝作义工帮忙理发,亚斯只好继续“装”下去…。

  亚斯和小贝无意之间走到“水迷宫”,相传一对恋人若是不加思索便能通过水迷宫,便是命定的恋人;当年亚斯与晴空,两人并未通过水迷宫。这一日,小贝却意外地一次便通过,令亚斯极为震惊。

  亚斯和绸妹拍的婚纱照,被放大张贴在店门口,让亚斯起了复仇之心,适巧小贝的助理瞳瞳(小洁)在Neo-Image张望,亚斯希望她来工作,于是亚斯与小贝打赌,如果瞳瞳到Neo-Image,小贝也要来当洗头妹;瞳瞳的背叛,让小贝输了赌局,但小贝一想到要离开父亲,就觉得良心不安,心神不宁之际却发生了车祸;她依稀感到当时有个男生救她,但只记得男生的球衣上有个数字“23”…。

  小贝上班的第一天,发生了名模可岚(隋棠)和Emma(孙蔼晖)争夺广告的事件。第一名模可岚在事业如日中天时,爱上了费南度(祝钒刚),但风流的费南度又爱上Emma,并被媒体拍到亲吻的画面;经由尔奇和亚斯的努力,终于让可岚赢回广告代言。

  尔奇(王绍伟)的干爹是香港黑道大哥“琛哥”,由于尔奇父亲将他赌输给琛哥,所以琛哥对尔奇来说,是永远的主人。因为琛哥第九任老婆百合喜欢尔奇,造成琛哥的误会,迫使尔奇逃出香港,而琛哥也派人“请”尔奇返港。尔奇多次历险,小贝碰巧都在身边,因此误认为尔奇是“卧底警察”,尔奇也不否认,这样的传奇身份,让小贝爱上了尔奇。

  晴空(林孟瑾)悄悄返国,但却没有依约定来见亚斯,反而是在一旁观察亚斯,果然发现亚斯对小贝很好,不禁有些失落。Neo-Image为助理举办的年度评比即将展开,助理可以找友人当model,晴空隐瞒身份,刻意接近小贝,成为她的好友。亚斯的双胞胎弟弟亚钧已经过世,但亚斯一直假扮弟弟,隐瞒着奶奶,为了让奶奶高兴,小贝答应充当亚钧的一日女友,就在这一天,小贝发现了亚斯的许多优点,对亚斯已然心动。

  年度评比终于登场,公认最有可能升设计师的Mango(可唯),却选了与小贝大吵一架的哲明(黄玉荣),小贝镇定精神,正要发挥创意,晴空却在此时来到Neo-Image,当小贝得知晴空就是亚斯的前女友时,心头重创,灵感全失,输掉了评比。尔奇也在此刻察觉到,小贝对亚斯的感情非比寻常。

  晴空的出现,让小贝在爱情跟事业上都遇到了可敬的对手,她跟亚斯的爱情未来充满了不可知的变量。Neo-Image英国营销总监Anna,是亚斯父亲的情妇,Anna回国之后,积极笼络费南度,在Neo的营运上面,与亚斯分裂成为各自坚持商业走向与美发艺术的派系斗争,亚斯跟尔奇能否坚持证明追梦的人总有实现的一天?小贝徘徊在亚斯和尔奇之间,谁会是她最终的感情归属……

  剧照:

  壁纸: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183CLUB歌友会 明道与绍伟公开承认关系暧昧   07-03-20
更多评论
[1032306] 香港特别行政区 网友 朱冬茹 于2010-07-05 15:26 发表评论:

  王绍伟太帅了!!


[730257] 湖北省 网友 转身离开 于2009-06-14 16:14 发表评论:

  我很喜欢明道,他的电视剧我都会看


[372277] 河北省 网友  于2008-03-22 15:08 发表评论:

  明道和之乔好班派


[326224] 四川省 网友 难来亨饿 于2008-01-06 19:50 发表评论:

  我也喜欢明道和小贝在一起!但我认为尔其真的很伟大,我支持


[294189] 河北省 网友  于2007-11-26 18:52 发表评论:

  明道很有魅力,我相当喜欢


[260545] 天津市 网友 甜蜜约定 于2007-10-21 14:58 发表评论:

  我非常喜欢明道,他长得帅,也非常阳光


[224326] 广东省 网友 463900750 于2007-08-03 10:31 发表评论:

  我喜欢明道演的电视剧.他演的每一部电视剧里面的主角都很温柔


[219235] 广东省 网友 y 于2007-07-19 22:31 发表评论:

  我很喜欢明道,曾之乔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218421] 湖北省 网友 可爱涛 于2007-07-18 17:02 发表评论:

  我超喜欢明道,他长得非常帅,有魅力;


[218320] 山西省 网友 471107138 于2007-07-18 13:25 发表评论:

  我觉得尔奇很可怜唉!为了小贝,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