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第二届塞纳河上的婚礼主题活动报名须知

http://www.tjtv.com.cn  2007-03-08 15:50
 

 

  申请签证所需资料说明

序号 资 料 说 明
1 护照 有效期六个月以上的五年因私护照,护照末页须有持照人本人签名。如果曾换发或补发护照需提供老护照或相关证明的原件。
2 照片 2寸白底护照像4张(照片背面签名)。
3 名片 2张。
4 身份证 原件及复印件。
5 户口本 全家(包括本人及配偶)户口本原件(户口本上工作单位及职务栏最好与现工作单位一致),如夫妇二人不在同一户口本上,须提供每人的户口本原件及结婚证复印件。
6 信函纸 加盖单位公章的空白信函纸4张,需有真实正确的公司地址、电话、传真,用于打印英文担保函,并有单位负责人签名(如本人为单位负责人,应由其他同级领导签名)。可在信笺纸下方注明“此信笺纸仅供签证使用”。
7 营业执照 企业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有当年年检章),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须有当年年检章),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8 财产证明 银行开具的本人名下的存款证明原件及对应存单的复印件,金额不少于人民币伍万元或等值外币(越多越好,最好为半年前开户或有历史记录的),如有其他财产证明,如房屋产权证、购车发票、股票交割单等,请提供清晰的复印件。携带子女一同参团的申请人,存款证明数额要相对增加。
9 个人资料表 由主办方提供,客人须认真如实填写,并有本人签名。(点击下载个人资料表)
10   使馆临时要求的其他资料。
说明
· 所有需提供复印件的资料必须复印在A4纸上,整洁清晰干净。
· 申请人如为退休人员,上述第6、7项资料可不提供,但须提供退休证原件。
· 若为外地在津人员需提供暂住证原件。
· 18周岁以下人员参团: 如随父母双方一同出行,须提供一家三口家庭关系公证书原件;如随父母一方出行,须提供一家三口家庭关系公证书原件及另一方同意的声明公证书原件;如随父母以外人员出行,须提供一家三口家庭关系公证书原件及父母双方委托声明公证书原件;学生还须提供学校准假证明原件。
· 根据欧盟最新规定,在申请签证过程中及团队回国后,使馆会抽查部分客人,需要客人本人前往使馆面试,面试的交通费需由客人自理,请做好思想准备并积极配合使馆工作。
· 签证受理日期为10-15个工作日。
· 因使馆对申请资料的核实非常严格,请申请人务必提供真实的资料,使馆会打电话调查所有的签证资料。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21685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7-07-14 09:14 发表评论:

  07年10月还有吗?应该去哪报名呢?我想参加!!

[211529] CZ88.NET 网友:天津的法国留学生 于2007-06-30 02:59 发表评论:

  巴黎太乱啦,大家要小心啊!这里是你们想象不到的乱!到了你们就明白了…… (以我在法国的经验,句句属实)

[187013] 天津市 网友:yxl 于2007-04-24 13:06 发表评论:

  需要多少錢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