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悠悠寸草心》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05 09:48
 

 

  第六集

  为了不让金泉继续游手好闲,冬生让金泉到自己的茶园工作。金泉不打招呼就立即搬进曹家,曹母与之发生口角,更怀疑金凤要与弟弟一起谋夺财产。

  金凤带回了家望和家欣,武雄要等金凤走后才送翠娥。虽然冬生苦劝,金凤还是带着孩子和金泉离开了曹家。冬生对母亲的做法非常生气。

  金凤四人走投无路,决定回乡下老家。金凤把所有的积蓄都拿出来,与金泉一起,跟人学着摆小摊卖百货,靠着微薄的利润糊口。玉辉和玉莲也帮着母亲和舅舅卖东西,虽然生活贫寒,一家人倒也开心。

  曹母年迈,一人在家操持家务扭伤了腰,武雄又在这里送回了翠娥,翠娥回家后越帮越乱,让曹母的病情雪上加霜。

  第七集

  金泉不甘心做小生意,偷了货款赌博,输光了钱,还跟流氓冲突,被毒打,金凤找镇长帮忙报案,与民警一起来抓赌,流氓和金泉都跑了。

  金凤从镇长那里得知曹母生病,派玉辉和玉莲去看望曹母,翠娥在家中到处乱折腾,还差点把玉辉扔下井,曹母急得病情更重,金凤急忙亲自去看望。

  冬生来到金凤家,想请金凤回家,金泉逃了回来,流氓尾随而至毒打冬生金泉。

  家望和家欣回家后看到金凤,将金凤赶走,曹母见金凤一个女人家辛苦做生意,心中过意不去,拿钱给金凤,金凤不要。冬生受伤回家,又收到妹妹淑霞外地寄回的信,说因为离婚要回家,曹母受不了连番刺激晕倒入院。

  流氓问金凤和金泉要钱,两人不给,被流氓砸了赖以生存的杂货摊子。

  金凤去看曹母,冬生再次请求金凤回家…

  第八集

  为了照顾曹家一家老小,金凤决定搬回去,玉辉和玉莲极不情愿。

  家望和家欣见金凤几人又回来,带着翠娥离家出走,金凤和玉莲追了出去,玉莲先找到翠娥等人,拦着翠娥不许走,翠娥不慎把家欣推下河,赶过来的金凤急忙下水救人,在金凤救家欣时,玉莲和家望拦着要下河的翠娥,发狂的翠娥又把玉莲推下了河,金凤救回家欣上岸,却发现玉莲不见,起来帮忙的乡亲搜索许久,才捞出玉莲的尸体,金凤伤心欲绝…

  曹母听说玉莲身亡,昏死过去…

  第九集

  玉莲死了,伤心的金凤想离开曹家,曹母跪求金凤不要走,金凤心软,一心想离开曹家的玉辉无法原谅妈妈,跑了出去,已经失去了玉莲的金凤找不到玉辉,濒临崩溃。冬生在玉莲的坟前找到了玉辉,玉辉转身就跑,追逐中两个滚下山坡…

  金泉受闲人撺掇,想买下一个茶厂经营。为了补偿金凤一家人,冬生未做深入考察,就同意出钱,为了买厂的巨款到处借贷。心急的冬生和金泉交了钱,却受骗买到了一个倒闭的破厂,钱打了水漂。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冬生和金泉决定瞒着金凤…

  第十集

  冬生急于赚钱补亏空,镇长介绍一笔贩茶叶的大生意给他,冬生到处买茶叶,凭借多年的好信誉,欠了很多贷款。金泉去打骗子的帮手,被抓进派出所。冬生带回金泉,金凤责备金泉不断惹事,金泉告诉金凤,他担心玉辉不是曹家的儿子,没有资格继承家产,所以想多为玉辉挣钱,冬生听到,向金凤承诺,家望有的玉辉就有。玉辉想念玉莲,每天抱着照片哭,冬生把玉辉带到茶园,告诉玉辉会让他与家望一起继承茶园,并劝慰、鼓励玉辉,玉辉非常感动。

  冬生的货船超载,在暴风雨的袭击下沉了,几万斤茶叶全毁,冬生情急中得知母亲病危,火急火撩的赶到医院,恍惚中被车撞下了河…

  冬生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一家人惨遭厄运,灵堂上,大批的债主前来讨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悠悠寸草心》剧照1   07-05-29
《悠悠寸草心》   07-05-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