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文化娱乐频道开播四周年全新巨献彩妆登场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2 09:54
 

 

新时间 新感觉

  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T2)自今年6月起全新亮相荧屏,7档节目彩妆登场。新改版的文化娱乐频道将锁定以愉悦大众为核心理念,以“新时间 新感觉”为频道口号,以独有的“综艺杂志”形式为频道编排的主旨,从整体上鸟瞰中国娱乐界的风起云涌,从微观中剖析经典文化专题的深层内涵。专业化的频道特色,明星化的人气亮点,天视文化娱乐频道今夏再次打响快乐之役。

  自6月起,天视文化娱乐频道将采取栏目、大型活动、电视剧三驾齐驱的运营战术,以达到再次提升频道品牌的效果。在进一步完善节目编排的黄金战略中,频道重磅推出两档日播大型综艺节目《当红不让》以及全新改版的《天天新艺》。《当红不让》是一档贴近老百姓、贴近天津生活实际的新型娱乐节目,节目将范围面向全市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文化层次的广大群众,展示普通天津人文艺才能。它以竞赛为形式,以演艺为内容,以突现基层文化为目的,积极反映当下百姓的魅力生活,展现天津人的精神风貌,让观众品味到津城独特的津味、津韵。而新版的《天天新艺》将继续秉承“文化使者,娱乐先锋”的节目宗旨。以娱乐先锋为己任,取时尚化的包装、现代感的节奏唯我所用。并渗透文化使者的责任感,加入独具浓厚文化气息的深度专题内容。融知识、艺闻、评论、资讯以及深度报道为一体。并于每周六、周日制作特别节目,丰富您的视听感觉。不仅如此,风靡津城的日播节目《每日笑吧》《绝对音乐》在重新改版后,也定将拉动频道收视率的攀升。

  与此同时,文化娱乐频道原有两档力推的周播栏目——《我们》、《鱼龙百戏》之外,又推出一档名为《Mstar新星道》的综艺节目。《我们》是一档介绍国内外在文化、艺术领域中卓有成就的女性代表及最受女性关注的热点话题的大型女性谈话节目。全新改版的《鱼龙百戏》将继续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宗旨,以传统艺术为载体,以艺术名家和普通观众为元素,致力于为广大传统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而新推出的《Mstar新星道》,则是由天津电视台和韩国Entertive经纪公司联袂打造,联合sina、tom、qq、enorth、56、5fad、kkbang等国内优秀的网络媒体,由网络推选人气指数高、相对专业的音乐爱好者参加电视网络我最红的音乐角逐,并与专业歌星互动,使音乐新人在电视网络争霸赛中脱颖而出。同时节目还将容纳来自日、韩、澳等地的选手,打造亚洲城市区域间的音乐顶级争霸赛。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为了增强天视文化娱乐频道的核心竞争力,也为了避免频道同质化现象,天视文化娱乐频道精心制订了经典剧集抢先看的策略,引进了反映亲情关系的都市情感剧《双面胶》,并集中推出“满城尽看《双面胶》”观剧有奖活动,将大奖送到您身边。

  天视文化娱乐频道自2003年开播,历经四年的娱乐兼程,而今已成功的跨越到品牌发展的黄金时代,形成了资讯类、娱乐类、文化类、时尚类为一体的节目新看点。她的成功改版,定将以独特的视角,为中国的“娱乐时代”换筑新颜。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224314] 河北省 网友:娱乐迷 于2007-08-03 09:57 发表评论:

  多引进些好娱乐节目

[207240] 天津市 网友:给T2领导提建议 于2007-06-20 23:02 发表评论:

  《每日笑吧》是不是该换个主持人了,看着裴冬就觉得腻味,俩喉结,人一看就是不厚道的那种,不舒服。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