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灯火阑珊之遗嘱背后》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6 09:35
 

 

  第十六集

  罗家辉和厉玲在医院里随着交往的深入,两颗心靠的越来越近。出院后,罗太太的生日聚会上,把厉玲像儿媳妇一样的对待。

  廖永才拉拢家族亲戚为厂长的制药厂以检修为名停产,导致市场上药源短缺,采莲机智的化解了这场风波。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市面上又出现了大量南山集团的“过期”药品。金仲元等觉得是天助我也,暗自窃喜……

  第十七集

  乔哲奔波全国各地,游说各地经销商先别退货。经过层层缜密调查,事情终于水落石出,原来是金仲元的亲戚贪污专款导致的一场误会。

  厉玲拒绝了天河的求爱,吐露了对家辉的爱意,家辉这个时候也发现自己爱上了厉玲,天河极其郁闷。

  乔哲和采莲深夜散步路遇雪儿,遭到雪儿侮辱。家辉看不下去,上前说出采莲其实是自己的亲姐姐。这个情况从家辉嘴里说出无疑是晴天霹雳,使许多人摸不着头脑。

  罗太太明白了一切,百感交集,终于和同采莲一起来到了罗锐锋的墓地上……

  第十八集

  罗家辉向乔哲道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关于采莲的身世不愿多提。得知真相的罗太太顿时开朗了很多,心情也好很多,她对采莲像亲生女儿一般,想补偿内心的愧疚。郭律师也向乔哲逐步揭开了罗锐锋的发家史及何采莲的身世。一家人团聚了,沉浸在喜悦中。家贞这时回到南陵,告诉大家金仲元一直隐瞒罗锐锋向欧洲出售违禁药品,金仲元派去江西的人带回来采莲的出生证明,原来她并不是罗锐锋亲生女儿……

  第十九集

  何采莲的出生证明和领养证表明他并非罗锐锋亲生,家辉得知这个消息,他的心又开始乱了起来,他希望厉玲可以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冷静一下,然而他依然得不到采莲的爱情。

  何采莲为了寻找自己身世的真相踏上了开往江西的列车。刚踏上江西的她就被一伙来路不明的人袭击,差点儿遇害。脱险后,她从母亲口中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罗锐锋早在几十年前害死了自己的生身父亲林南山……

  第二十集

  采莲和母亲一起回到南陵,乔哲看望采莲的母亲知道了一切的真相。家辉对采莲又一次燃起了希望,可是家贞告诉他采莲喜欢的是乔哲。

  金仲元对家贞的归来感到很紧张。乔哲奔赴香港去调查南山集团的帐目,回来后与赵国胜不谋而合,他们计划秘密进入廖永才的办公室偷取帐本,取得第一手证据。罗家辉也开始了自己对父亲投资项目的调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灯火阑珊之遗嘱背后》   07-06-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