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色情人梦》告捷 石小群“相当开心”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09:53
 

 

  曾引起多方揣测的热门都市情感剧《白色情人梦》上海播出战终于尘埃落定——虽然接档时收视低迷,但是该剧播出4天后还是成功收复失地;之后收视节节攀升,创造了超出前档戏几倍的收视率,成绩骄人!最终晋升为时尚生活频道今年最高收视的电视剧。

  《白色情人梦》由著名电视剧导演尤小刚出任总导演,超人气女星石小群担纲女一。目前,该剧接近尾声,由石小群扮演的女主角究竟会选择剧中哪个男孩子,成了街头巷尾众多女观众议论的话题。记者在调查后发现,《白》之所以能吸引观众注意,很大程度是因为目前的荧屏上已经很少有国产电视剧能够把现代男女的感情拍摄得如此细腻、真实了。

  石小群在《白色情人梦》中倾尽全力,所扮演的叶诗颖外表乖巧可怜,实则是个坚强率真。笔者在《白》剧的网络留言板上看到,大部分网友都在讨论如果自己是女主角,该怎样选择身边两个同样优秀的男孩子。这表明,剧中所反映的问题是现在每个女孩子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因此较易在观众中产生共鸣。而在演员选择上该剧也独具匠心,一个过分漂亮的女主角必然会让观众产生距离感,女主角石小群并非那种第一眼就会产生惊艳的美女,而是充满亲和力的邻家女孩形象,她自然纯朴的演绎则恰如其分地道出了现实生活中许多灰姑娘的心声。

  虽然主演新剧《白色情人梦》在上海播出告捷!但石小群本人在开心之余却“相当受伤”。由于过年时在家不慎滑倒造成右肩骨折,造成石小群目前要带伤工作;但她依然笑容灿烂,不仅马不停蹄地为《白色情人梦》在各地的播出做宣传。还要拍摄新剧《康朝秘史》与《再生缘》,两剧分别由著名导演尤小刚与李惠民执导,石小群在两剧中的戏份都很重,且与著名影星夏雨、蔡琳、李冰冰等同场飚戏,这让她丝毫不敢有半点的怠慢。石小群坦言自己在两个剧组中穿梭的辛苦,不过这两个戏份过瘾的角色和《白色情人梦》在上海的播出告捷,还是给了她很大的安慰,所以眼下她只好苦中做乐,希望自己的肩伤早日恢复后,能顺利的完成工作。

  另外因《白色情人梦》的热播效应,由石小群演唱该剧的两首歌曲《白色情人梦》与《随缘》已流行于街头巷尾,在网上已有许多网友下载这两首歌曲作为手机待机铃声,势头火爆,看来石小群魅力惊人。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白色情人梦》剧照3   07-07-06
《白色情人梦》剧照2   07-07-06
《白色情人梦》剧照1   07-07-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