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保姆》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1 11:00
 

 

  第十一集

  冰冰一来就对老实能干的马晓慧产生了好感,她在新加坡也打工做保姆。

  杨阿秀肯让马晓慧又来做是有打算的,她认定马晓慧和张小光串通,只要控制了马晓慧,就能找到张小光。

  魏老根为了减轻马晓慧的负担,开始瞒着她拣垃圾换钱。妞妞变得又黑又瘦,脾气古怪,马晓慧觉得无论如何要找到张小光。

  这动向被杨阿秀觉察到了,加强了对马晓慧的监视逼问。冰冰很看不惯,和母亲发生了争吵。

  第十二集

  马晓慧到处找不到张小光。魏老根却在拣垃圾时意外看到张小光和刘菊霞走进一座别墅。马晓慧得知后赶往那里,被保安拦在外面,并听说张小光和刘菊霞去了国外游玩。

  冰冰去家政服务公司,想了解情况今后也做这方面工作,正巧碰到张小光托的朋友来找保姆,看上了她。马晓慧见那别墅的地址,大惊,冰冰想出妙计,让马晓慧顶替她去那里。

  张小光和刘菊霞回来了。刘菊霞见到马晓慧,印象不错,张小光却大惊失色。马晓慧看到两人的亲热状,黯然神伤。

  第十三集

  张小光要刘菊霞立即辞退马晓慧,他的反常引起了她的注意,她反而对马晓慧很好,并不断逗弄张小光。张小光私下里抓住马晓慧,逼问她来这里的目的,要她离开。马晓慧则要他负起对妞妞的责任,偿还吴建红的钱。张小光答应做个交易,但马晓慧已不轻信他的承诺。

  刘菊霞不动声色地观察着。每天深夜,赵大妈含着眼泪,一字一划地写着《天涯母子》。她边写边时常看一张全家福的照片。观众发现,那和魏老根的全家福照片是同一张。

  张小光被迫去看妞妞,但妞妞对他毫无亲近感,反而与马晓慧亲如母女。酒吧里,张小光向马晓慧偿还她代付的妞妞学校费用,正好被进来的吴建红看见。

  第十四集

  吴建红误以为马晓慧和张小光真是搭档,在分从她那里骗来的钱。马晓慧有口难辩,含泪离开。张小光面对吴建红百般狡辩,吴建红愤而报警。

  刘菊霞出钱帮张小光偿还了吴建红的50万元,让他走出了警署。马晓慧的冤屈终于洗清,但她再也不想做保姆了,只想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马晓慧向刘菊霞辞去保姆,刘菊霞要她准备一桌丰盛的晚餐,并请她一起吃。这使张小光如坐针毯。饭后,刘菊霞要张小光送马晓慧,在花园里张小光企图非礼马晓慧,被暗中保护她的李大林制止。晚上,马晓慧又去做家务,李大林的出现,使她恍然大悟,原来这里就是他的家。李大林示爱,两人终于成为恋人。

  第十五集

  马晓慧辞去杨阿秀家的保姆,这使老吴深为惋惜。但这一消息使李小河大为高兴,她支持哥哥李大林和马晓慧谈恋爱。

  秦可天带领医疗队赴偏远山区去了,陶燕子怅然若失。家政公司把马晓慧介绍到一幢写字楼当清洁工,正当她干得很欢的时候,被在这幢楼里办公的李小河看到了。李小河认为未来的嫂嫂干这活有失她的面子,坚决要她辞职,马晓慧意识到还是被人看不起,对自己与李大林的恋爱产生了动摇。

  莫休又在信箱里收到了《天涯母子》的第二部分。他的妈妈朱杨美丽看后异常紧张,因为稿中写的故事和20年前她收养莫休十分相似,她怀疑写书人是故意告诉莫休,而且就在他身边。

  马晓慧开始躲避李大林,倔强地表示自己就要当个堂堂正正的保姆。李大林则表示,无论她做什么工作,自己爱的就是她这个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保姆》剧照2   07-07-11
《保姆》剧照1   07-07-11
《保姆》   07-07-11
《多彩剧场》陶虹演绎完美“保姆”   07-07-0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