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现代爱情童话《王子变青蛙》再掀浪漫潮

http://www.tjtv.com.cn  2007-07-20 09:49
 

 

  由当红新生代演员王绍伟、明道、陈乔恩、赵虹乔共同携手演出的爱情童话故事《王子变青蛙》,延续了以往偶像剧搞笑浪漫的路线,展开一段兜兜转转的多角恋。

  失忆为桥断 缺乏新鲜感

  Senwell饭店集团总经理单均昊(明道饰)与范芸熙(赵虹乔饰)即将步入礼堂,然而在一场意外当中,均昊不幸丧失记忆,而被瓦斯行工作的叶天瑜(陈乔恩饰)救起,从此“王子”变成了“青蛙”;而饭店的大小事情,则由徐子骞(王绍伟饰)暂时接管,没想到,四人却衍生出复杂的爱情纠葛。

  与《流星花园2》相似,男主角单均昊也是企业家第二代、霸道的超级贵公子,在一场车祸中意外失去记忆,被叶天瑜救回家,在纯朴的渔村生活下,个性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变得懂得如何去体谅他人、具温柔与同情心。整个故事与《流星花园2》道明寺的遭遇不谋而合,旧桥断套新作实在有点缺乏新鲜感。不同的是,这部现代版的灰姑娘与青蛙王子的爱情故事最吸引观众的是以轻松搞笑为主题,每一集都有很多笑料,而且在剧集的大结局中没有让观众失望,叶天瑜这次摆脱了《流星花园2》叶莎被抛弃的命运,正式转化为杉菜,与王子单均昊一起携手未来。

  阵容豪华 人气鼎盛

  虽然剧情老套,但从演员的豪华阵容来看,《王子变青蛙》仍不失为一部人气鼎盛的青春偶像剧。凭《MVP情人》、《千金百分百》、《爱上千金美眉》等偶像剧一炮走红的陈乔恩,在《王子变青蛙》中饰演一心要钓“金龟”却不识“青蛙”真面目的叶天瑜,个性活泼、举止有些粗枝大叶,为钱能够睁眼说瞎话。饰演男主角的明道去年底拿下金钟奖文教信息节目主持人奖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今年年初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让他成为新生代的偶像,这次挑大梁主演《王子变青蛙》,将王子独断专行与青蛙温柔善良的双面性格演绎得栩栩如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部戏一众演员都甘愿“牺牲”。人气组合5566的王绍伟为了这部戏,自掏腰包,花了数十万元添购服装;陈乔恩三年的长发因戏而剪,并将挑战“扛”煤气罐瓦罐;赵虹乔则是时尚名媛的打扮、艳光四射;饰演饭店总经理的明道,除了去五星级饭店喝下午茶、观摩有钱少爷的生活外,还特别去做美白护理,可见对该剧的重视。

  据了解,该剧在台湾吸引的观众年龄层次跨度大,除了年轻的粉丝外,还有不少师奶级的观众参与其中。根据尼尔森收视统计,《王子变青蛙》首播以3.92的超高收视率,创下台湾偶像剧史上的新纪录,随后更以平均7.09、最高8.05的收视率,打破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所保持的所保持的最高收视率纪录6.43,让明道、王绍伟、陈乔恩与赵虹乔成为最受欢迎的新生代偶像,身价水涨船高。

稿源 金羊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王子变青蛙》剧照1   07-07-20
《王子变青蛙》   07-07-20
看天津卫视 过快乐暑期
--《王子变青蛙》甜蜜爱情奉献
   07-07-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44091] 重庆市 网友: 于2007-09-24 21:14 发表评论:

  明道最帅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