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王子变青蛙》

http://www.tjtv.com.cn  2007-07-20 09:15
 

 

  播出时间:卫视22:00每晚播出

  主演:陈乔恩、明道、王绍伟

  角色分析:叶天瑜单均昊徐子骞张光寒范芸熙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剧情:

  童话的开始

  天瑜向往童话故事“青蛙王子”,为面对王子的剎那感动,不过她也认为要亲吻青蛙是件极度恶心的事,即使是在梦中………

  自小受到继母金枝的熏陶,加上亡父的债务缠身,天瑜早早明白钱的重要,“持家需要俭,赚钱要耍贱”,所以cable、水管、电线统统都接邻居的,送杂货运瓦斯,样样自己来。不过此刻,对天瑜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参加为死去的母亲平反名誉的音乐会。母亲生前为了筹备合唱团,背了贪污的黑锅,直至病死都无法得到澄清,十几年后,母亲的努力终于得到肯定,她不能错过这场重要的音乐会,所以必须穿上村里最美的衣服出席。这件最美的衣服就在村里思梦娇服装店的橱窗里,不过天瑜没钱买。

  在观美渔村有这么努力为钱耍诈,不计苦力的天瑜,就有养尊处优,处处看她不顺眼的“世仇”,慧容,思梦娇服装店的千金小姐。这个仇是从天瑜的继母金枝和慧容的母亲月娇在年轻时就结下了。慧容早就很习惯拿天瑜来做比较,句句不忘揶揄。不过对天瑜来说,面对慧容的嘲笑早已习惯,因为她明白,总有一天,她会嫁给有钱人,但是她却不知道,就是因为这样,才会遇到生命中的“天敌”,单均昊。

  均昊是Senwell饭店集团上任不久的总经理,铁腕作风让底下的人走路都要很小心,以免踩到地雷。然而不可否认,经过他的整顿,饭店营运的效率确实明显提高,许多累积多年的呆帐也一一解决。

  自小与生俱来的气势令均昊对许多事情固然能做出果断的决定,但是同样的,在身边的人事物对均昊来说,也是理所当然必备的。就像对从小就在他家长大的孤女芸熙,他从来就认为芸熙长大后,就是他的新娘。他的人生,芸熙的人生,他老早就已做好决定,虽然没有问过芸熙,但是他从不认为芸熙会拒绝。

  对于一起长大的子骞,均昊也认为自己必须照顾到,但是向来痛恨懒散怠惰的他,对于子骞事事无所谓的态度,与其说感冒,不如说是头痛,就拿观美饭店的老板唐顺明的事来说,均昊要他摆平,别让唐顺明为了观美饭店及名下土地经营转手而闹事,子骞却说到让唐顺明去跳楼,最后他为了亲自处理好这件事,还得跑一趟观美渔村,岂料芸熙竟在这时反对与他订婚,更不愿陪他前去观美渔村,两人是不欢而散。

  均昊无法理解芸熙的改变,但是他想到女人所要的不过是个浪漫的过程,于是他想好了,要如何哄芸熙开心。想好了方法,他放心地前往观美渔村,岂料在路上竟会遇到一个专门欺骗观光客的天瑜。对天瑜这个女骗子他一开始就无好感,怎知却会一而再,再而三地遇上她,令他在到达观美饭店以前,短短几公里的路成了漫漫旅程。

  在这同时,子骞正沉默地听着芸熙说着内心事,明白芸熙拒绝均昊只是暂时,目的是为了要均昊明白她的心,然而真正懂芸熙的心是子骞。于是他劝芸熙前往渔村,并亲自送芸熙前往观美饭店,透过窗口看到芸熙与均昊的和好,子骞带着心痛离开。他对芸熙这份感情压抑已久,他也知道芸熙明白他的感情,但她的内心却只容得下均昊。他虽然不愿退而求其次,希望芸熙能给他比友情更多更深的感情,但是看到芸熙烦恼的面孔,再芸熙求救前,他已洞悉她的心事,为她了却心愿。这样的感情还要压抑多久?子骞不知道,他想一直压抑到永远,却又矛盾地希望有一天芸熙会接受他……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恶女阿楚》开机 王绍伟曾之乔联袂主演   07-03-20
183CLUB歌友会 明道与绍伟公开承认关系暧昧   07-03-20
《紫禁之巔》   07-03-06
《爱情魔发师》   07-02-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2 条,查看全部
[732376] 湖北省 网友:转身离开 于2009-06-16 13:18 发表评论:

  明道 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你演的每个电视剧我都会看 永远支持你 呵呵

[538728] 山东省 网友: 于2009-01-03 15:30 发表评论:

  明道,支持你。

[485385] 北京市 网友:柠檬草的味道 于2008-10-08 14:23 发表评论:

  我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希望再看一遍

[239601] 天津市 网友:2564 于2007-09-12 19:41 发表评论:

  希望在五。一假还能再演一次。

[237400] 湖北省 网友: 于2007-09-08 04:01 发表评论:

  我也好喜欢看

[228081] 陕西省 网友:飘雪 于2007-08-15 15:08 发表评论:

  不错,很好看,经典

[227864] 河北省 网友:柔柔 于2007-08-14 20:30 发表评论:

  明道我好喜欢你哦!你在每个剧中都特别吸引人.我永别支持你!

[227468] 甘肃省 网友: 于2007-08-13 15:59 发表评论:

  我好喜欢明道啊

[225155] 广东省 网友: 于2007-08-05 21:17 发表评论:

  好好看哦?非常喜欢看啊

[224451] 山东省 网友: 于2007-08-03 17:33 发表评论:

  好好看啊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