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王子变青蛙》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20 10:54
 

 

  第16集

  “把一切归回原位,希望一切重新开始。从此观美渔村与Senwell没有任何关系。茼莴的最后一份礼物”

  面对真爱,均昊坦诚的站在天瑜面前,希望天瑜能给彼此最后一次机会,让两人回

  到茼莴出现的时候….但就在得知均昊将观美渔村土地无条件让渡于唐顺明时,均昊卡片上的字句却让她领悟了,一生只有一次真爱,绝不能轻易放手的道理,于是,她决定放手一搏。

  同时,丁元勋的出现,揭开了徐家的气爆意外,竟是单耀荣蓄意设计,真相大白的同时,母亲的骤然过世,让子骞崩溃了,子骞再也不知道该用何种态度来看待他与单家的关系,张明寒的煽动言语,更让他陷入挣扎矛盾中,于是,就在均昊与芸熙的婚礼当天,他出面与江采月对质,谁知,林董事的恶意搅局,天瑜无意出手保护均昊举动,让子骞明白天瑜出自内心的决定,而芸熙更向均昊提出了离婚的要求,希望均昊能真正幸福快乐,于是,在子骞与芸熙的成全下,天瑜与均昊终于排除一切万难,克服现实的阻碍,回到两人最初相爱的时刻…相爱的两人..却未知风暴的即将到来…

  第17集

  天瑜:“只要你一直看着我,我就不怕!”

  均昊:“我愿意!愿意到永远当你的灯塔,不过只有在一种状况下才能成立--我要你永远都别离开我的视线!”

  为了成全均昊的幸福,芸熙选择了默默离开单家,同时,子骞的复仇之路也正一步一步展开。他要求丁元勋与江采月当面对质,并在均昊面前,说明了单耀荣害他家破人亡的所有真相,要求让单家将原属于他的股权归还,顿时间,单家失去了一切家产,而一旁的明寒,更高兴暗算着总经理的大位。

  面对子骞的反击、芸熙的失踪,以及单家的式微,一连串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均昊不再自信面对,正在他彷徨无助的时候,天瑜的出现,给予他无比的支持,天瑜带着均昊与采月回到观美渔村,并与均昊一同向子骞求情,希望事情能有转圜的余地,但对于子骞来说,现在的他,面对天瑜苦苦求情,更是愤怒以对,但就在得知芸熙失踪的消息时,.子骞的心动摇了,他再也无法继续武装自己………

  第18集

  “因为我小时候第一次被同学捉弄到哭时,就是你拿太妃糖给我吃阿,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糖,感觉好幸福喔…….”看着芸熙的单纯快乐的脸庞,子骞卸下了心防。

  失踪多时的芸熙,因意外落水事故,被人送到了医院,而子骞的及时通知,也让天瑜及均昊找到了芸熙,将她一同带回观美。同时间,均昊也在天瑜的鼓励下,准备重新出发,而到处碰壁的结果,让均昊不免灰心,正在一切看似绝望时,Queen Anne-Marie Hotel总经理袁兴的邀约电话,本让均昊以为重现光明,却意外得知子骞要将Senwell卖给Queen Anne-Marie Hotel的消息,面对子骞的冷淡,以及在一旁觊觎senwell的袁总,均昊的处境更显困恶。

  其实,对均昊来说,待在观美的日子,内心是煎熬的,面对观美的成长,相对于自己的一事无成,而他又肩负着重振单家、照顾母亲和芸熙的责任,种种的一切都让他自觉无法长留观美替天瑜增加麻烦,心中的犹豫与日俱增。另一方面,芸熙的精神状况仍不见好转,而芸熙的二次失踪,让子骞好不心痛,他再也无法原谅均昊对芸熙的忽略,他决定前往观美,为他芸熙讨回原有的公道,此举更让天瑜跟均昊之间的未来,更加雪上加霜

  第19集

  “对不起,我真的不愿意在拖累你了,睡吧,明天起来,要一样勇敢开心的笑”。就在均昊离开的时候,他许了最后一个愿望………

  “我要你离开观美,不允许你和天瑜在一起。因为我会让你身边的人了解,只要有你在,他们就会因为你而受苦”。子骞的愤怒之语,如同利刃般刺中了均昊,他向均昊宣战,甚至用天瑜以及观美的一切威胁他离开观美,现在的子骞,将一切归咎于均昊,复仇的意志,从未动摇;而子骞句句责难,更让均昊无法再逃避内心的谴责,为了不让悲剧重演,他忍痛离开观美,面对这样事实,天瑜再度心碎。

  另一方面,子骞的无心释权,却为senwell带来前所未有的危机。原来,袁兴即将与国际犯罪集团首脑合作,让senwell成为黑道联盟企业之一,得知一切的明寒,无法继续放任子骞,就在几次努力劝退无效后,他决定找回均昊。同时,senwell大规模的罢工行动甚嚣尘上,成为各大新闻媒体的焦点头条,得知消息的天瑜,决定结合大家的力量,为senwell奋力一搏,正当大家商量解决之道时,一通江采月的来电,让她坚定了解救senwell的决心,因为她要前往袁兴的私人招待所,与均昊一同阻止转卖senwell的契约行动……

  第20集

  子骞终于等到了芸熙的真心回应,两人终于两心相许,均昊也终于从新赢得天瑜归,真是一个完美的爱情童话,每一个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现代爱情童话《王子变青蛙》再掀浪漫潮   07-07-20
王绍伟《王子变青蛙》不穿内裤雨中踢球   07-07-20
《王子变青蛙》剧照3   07-07-20
《王子变青蛙》剧照2   07-07-20
《王子变青蛙》剧照1   07-07-20
《王子变青蛙》   07-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227483] 槟城 网友:ying940816 于2007-08-13 16:32 发表评论:

  明道很帅

[227479] 槟城 网友:ying0816 于2007-08-13 16:29 发表评论:

  明道超帅

[227477] 槟城 网友:ying0816 于2007-08-13 16:27 发表评论:

  明道很帅

[227476] 槟城 网友:ying0816 于2007-08-13 16:27 发表评论:

  明道很帅

[226460] 河北省 网友:﹍壞钕朲▄▁ 于2007-08-09 20:31 发表评论:

  明道帅.真的帅.但是还是没我老公帅...哈哈。..

[221707] 江苏省 网友:小燕子 于2007-07-26 11:11 发表评论:

  王子变青蛙太好看了,尤其是明道更帅.我支持着一部电视剧,王子变青蛙超好看,希望更多频道播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