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王子变青蛙》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20 10:51
 

 

  第一集

  自小受到继母金枝的熏陶,加上亡父的债务缠身,天瑜早早明白钱的重要,但此刻对天瑜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参加为死去的母亲平反名誉的音乐会,所以必须穿上村里最美的衣服出席。

  均昊是senwell饭店集团的总经理,自小与生俱来的气势令均昊对许多事情固然能做出果断的决定。子鶱,一起长的的玩伴,也是senwell的公关总监,两人的个性有如天嚷之别,而子鶱对芸熙,单家童养媳,感情是复杂的,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有着家人的感情之外,子鶱总压抑着对芸熙的强烈的情感。

  第二集

  观美饭店的拆除计划势在必行,这天均昊来到了观美渔村,遇见了天瑜,这对欢喜冤家的撞见,闹了不少笑话。

  观美渔港文化祭热闹登场,谁知天瑜与均昊又碰面了,先是热汽球外漏,意外让天瑜捡到均昊的订婚戒指,而比赛时的落水急救,更让天瑜的初吻被均昊夺走,气爆的天瑜,正要与均昊谈判讨回公道。

  第三集

  senwell另一董事,张明寒以唐顺明的跳楼光盘向均昊威胁,不料反被均昊教训。均昊与芸熙婚期越来越近,一旁帮忙的子鶱心中更是挣扎,但是看到芸熙的幸福模样;最后还是决定放弃对芸熙的爱。一日,均昊无意发现音乐会邀请卡,而一旁芸熙的无心之语,让均昊决定帮助天瑜,亮丽出席妈妈的音乐会。有了均昊的帮助,天瑜成功的从一只不起眼的麻雀变成了耀眼的凤凰,开心的天瑜,殊不知道背后的善心人士即是均昊。

  婚礼前夕,取得订婚戒指的均昊,半路遇到天瑜,为不让她迟到,还刻意让大伟载她去音乐会。下车后的均昊,殊不知自己已陷入重重危机。

  原来童花顺不忍子鶱的委屈,为成全子鶱与芸熙,特在均昊订婚前夕,撞伤均昊好让均昊无法出席。

  第四集

  被撞昏的均昊,竟然奇迹似的醒了过来,还迷迷惘惘的爬出山谷,至又被天瑜一家人撞到,然而这一撞,王子变青蛙的童话,就此开始。

  失忆后的均昊,在天瑜一家人的善意蒙骗下,均昊竟成了茼莴,远房表哥,大陆渔工,而这些新的身份,对于忘记过去的均昊来说,就是自己仅有的一切。

  金枝虽处心机虑要将这个大麻烦尽快铲除,刻意要天瑜带他到魔鬼草原,不过天算不如人算。

  第五集

  再次碰面的天瑜与子骞,数度插身而过的均昊与芸熙,四人的命运仿佛已是注定的。

  观美拆除案,并未因均昊的失踪而停止,张明寒的咄咄逼人,让子骞与芸熙必须重回观美。思念均昊的芸熙,来到当初均昊与她的定情之海滩,情绪激动的她几乎要走入海。而子骞则是陷入两难的窘境,因为走投无路的唐顺明竟用单均昊的生死行踪作为与senwell的谈判筹码。

  同时,失去记忆的茼蒿,仿佛还保有饭店经营才华,他的领袖特质立即展露,让观美员工对这位—天瑜的表哥,钦佩有加,也让天瑜对他刮目相看。

  然而,金枝的大陆渔工计画,让天瑜必须还是面临与茼蒿分开的事实。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王子变青蛙》剧照2   07-07-20
《王子变青蛙》剧照1   07-07-20
《王子变青蛙》   07-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