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腕云集 《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二部隆重开机

http://www.tjtv.com.cn  2007-07-26 09:08
 

 

《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二部主创合影
(前排左起)金玉婷、刘金山、杜国芝

  天视网消息(记者陈瑜): 由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倾力打造的都市生活情景喜剧《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二部日前(22日)在天津杨村开机。昨天(25日),该剧在天津影视基地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创刘金山、史可,杜国芝、刘伟、刘俊杰等参加了发布会,为《一个姑爷半个儿》造势。

  总导演倪祖铭透露《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二部对主创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原来的七个主演只保留三个,除了第一部的大女儿、大姑爷和老太太保留外,二姑爷换成了刘金山,二女儿换成了金玉婷,老爷子变成了杜国芝。另外,在编剧风格上也有一些变化,增加了明星亮点,每一集都会有一明星客串。郭德纲、李伯祥、刘俊杰、方青卓、杨青、闫妮、史可、程前等明星都将有不俗表现。

总导演倪祖铭
史可接受采访

  发布会上,演员们都表示能够参加这部津味剧的拍摄很高兴。二姑爷的扮演者刘金山说:“我的祖籍是天津,在剧中说天津话,应该没问题,别露怯就好。”话音刚落就秀出了两句天津话:“说得到位不到位,您还要多包涵。”天津相声演员杜国芝当场表示,虽然自己说了四五十年的相声,但演戏却很少,此次一定要拿出浑身解数来演,给天津的观众带来欢乐。刘伟更是把自己比作流星:咱不算明星,只能象“流星”般瞬间闪过。作为老家的戏很愿意来客串一下。

  史可此次扮演了一个男人婆的角色。在剧中与二姑爷开起了婚介所。本来是为别人服务的,有意思的是偏偏要把自己“解决”掉。对于第一次演情景剧,史可表示:之前与天津台合作过很多次,天津台好象总是在为自己开拓戏路。这次演喜剧,就是要夸张地演,动作感觉放大了好几寸,不过很轻松,昨天一天就演了二十几场戏,希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二部拍66集,预计将于两个月后杀青。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