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李宇春张靓颖比跆拳道 《奥运群英会》五大猜想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2 08:32
 

 

  《奥运群英会》即将在天津卫视播出,这场全明星参与的体育竞技比赛节目,汇聚了八大唱片公司的旗下艺人,以及众多的体育健将。虽然至今还没有确切的参赛人员名单公布,也不知道明星们参与的比赛到底有哪些项目,但是作为《奥运群英会》节目未来的观众,先对比赛进行一些预测:

  比赛项目:射箭、跳高、跆拳道、击剑、拳击

  参赛阵容:李宇春、朴树、羽泉、张靓颖、何润东、游鸿明、花儿、胡彦斌、老爹、张杰

  项目分组:

  花儿、羽泉比跳高

  之所以选择花儿和羽泉参加跳高比赛,是因为他们全是国内一线的当红组合,而且他们的台风都是热力火爆的,尤其是花儿,这几个小伙子经常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想必他们的弹跳一定非常出色。而作为中国明星足球足球队的队员的羽泉,经常在赛场上驰骋,从体能上来讲他们也毫不逊色。

  结果预测:花儿获胜

  李宇春、张靓颖比跆拳道

  对于外形相似而音乐风格截然不同的两位“老超女”来说,她们外表看似柔弱,实则拥有惊人的爆发力,这正好与举重这一项目相吻合。如果她们在同一级别参加比赛,李宇春的胜算应该大些。据传李宇春从小就喜欢运动,有着深厚的功底,而张靓颖在这方面则相对较弱。在2005年的超女决赛上,张靓颖曾败给李宇春,而在此次的《奥运群英会》上她一定会全力以赴报曾经的一剑之仇。

  结果预测:张靓颖获胜

  朴树、何润东比击剑

  众所周知,朴树的球技在娱乐界也是有一号的,他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击剑讲究快速制胜,朴树也具备这方面的特点。何润东曾经拍过很多部武侠电视剧,在剧中舞枪弄棒身手了得,不知道在现实当中,他的这些绝世神功能否用的上?但毕竟那是在影视作品当中,而现实之中的比赛还是讲究真刀真枪的。

  结果预测:朴树获胜

  “老爹”、张杰比射箭

  据说老爹在拍摄《奥运群英会》射击项目的宣传片中几乎“箭无虚发”,而此前老爹几乎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作为07年快乐男生四强的张杰,从成都赛区一路过关斩将,将对手射于马下,可谓“技惊四座”。这两位射手相遇,结局还真难预料。

  结果预测:(未知)

  游鸿明、胡彦斌比拳击

  以上二位从相貌上看均属文弱书生,论块头儿身材高大的游鸿明明显占有绝对优势,不出三个回合,胡彦斌必将被击倒。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句古语,身材瘦小的胡彦斌拼体力,肯定不是游鸿明的对手,但如果用巧劲儿,那就有可能是“四两拨千斤”!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南贤俊助威奥运 参加《奥运群英会》士气足   07-07-30
花儿登陆<奥运群英会> 首唱奥运歌曲《赞歌唱》   07-07-27
哪位明星能在《奥运群英会》上大红大紫   07-07-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