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奥运群英会》风云迭起 奥运明星天津“论剑”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1 09:09
 

 

  随着天津卫视《奥运群英会》的日益临近,各路英雄对于这次的天津“论剑”可谓是期待无限。究竟“八大门派”谁能登上武林盟主的至尊宝位,各家说法不一、意见不同。

  各位看官。在下不才,斗胆对这次全明星奥运真实项目比赛《奥运群英会》进行预测。

  太合麦田明星队:张亚东、李宇春、朴树

  夺冠指数:40%

  太合麦田此次参赛可真的是人多势众阿!如果《奥运群英会》把哪个队的人数多作为评判依据,那么冠军非太麦模数。但比赛毕竟是比赛,比拼的还是实力。论实力太麦也并非等贤,此次派出了强大阵容,可谓是老中青三代合理搭配。“老”有张亚东,“中”有朴树、满文军、阿朵,“青”有李宇春、彭坦、麦田守望者、蛋糕炸弹等人。各个是能文能武。先前已爆出李宇春和彭坦秘密特训篮球,而随着比赛的临近还会有更得猛料爆出。太麦这回可谓是抱着夺冠的信念来的,但也不能忘了阴沟翻大船这句话。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百代唱片明星队:胡彦斌、安以轩、花儿

  夺冠指数:30%

  花儿为什么那样的红?这次百代派出了自己“特种部队”:花儿别动队、兄弟连,以及胡彦彬、安虎、安以轩等一干人马。如果说花儿的好动,早为各位看官所熟知,那么兄弟连4位成员3位做过运动员的事实则鲜为人知了。也就是凭借这点,百代凸显出自己黑马的本色。因为这次毕竟比试的不是众家艺人的才艺,而是真刀真枪的奥运项目,到了关键时刻还是要看实力。不过,花儿别动队有一位成员,一直腰部有伤多少会影响整体的实力。因此,百代究竟能有多大发挥,要看到时候队伍的临场状态了。

  飞蝶明星队:迪克牛仔、戴佩妮、弦子

  夺冠指数:20%

  此前曾盛传老爹为了《奥运群英会》亲自请缨出战,这颇有当年赵国老将廉颇的风范。然老爹毕竟是老爹,一个“老”字,道出个中缘由。一个人带着两个女生出战实显力薄。

  但老爹毕竟是老爹,什么“老马识途”、“老将出马一个顶俩”都是说的像老爹这样的实力派人物。并且我们也不能小瞧了戴佩妮、弦子的爆发力和冲劲。什么“巾帼不让须眉”说的就是她们。更何况飞蝶考虑到了目前的情况,准备增加人手,来增援老爹他们,只是目前还没有透露而已。而这支神秘的增援部队也许会为飞蝶夺冠增加筹码。因此,老爹所率领的飞蝶并不能被小看。

  英皇明星队:熊汝霖、海鸣威、吴琼

  夺冠指数:10%

  英皇唱片可谓实力超群,但就目前参赛《奥运群英会》的名单来说,实力相对薄弱,不能与太麦、华谊相抗衡。熊汝霖、海鸣威、吴琼三位虽然在2006年《梦想中国》上崭露头角且粉丝众多,但能否真正的实现问鼎《奥运群英会》的梦想,值得商榷。英皇若能将其旗下的实力艺人容祖儿、Twince等划入此次出征队伍,则会有更大的胜算。

  可究竟谁才能笑到最后,是老将为主的飞蝶,是小将当先的百代,是兵强马壮的太麦,还是深藏不露的英皇,悬念因为他们而变得扑朔迷离,究竟谁会最终问鼎?我们只能等到8月12日去天津卫视《奥运群英会》上,开始我们揭晓答案的精彩旅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哪位明星能在《奥运群英会》上大红大紫   07-07-27
彭坦加盟《奥运群英会》 已同李宇春秘密集训   07-07-26
“高乐高”“福娃”较劲<群英会>上演粉丝大战   07-07-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