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探索健康]节目预告(07/08/20-07/08/26)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0 08:45
 

 

  减肥专家父子档减肥专家父子档:体重与外貌(8月20日)

  马克布雷肯终于等到了手术许可,他必须被重新搬回医院。以他七百八十磅的体重,这可不是一次普通的出行,需要特殊的医疗急救人员和特殊的担架才行。马克将成为戴维斯医生治疗过的最重的病人。戴维斯的另一个病人辛西娅华盛顿希望通过手术改变形象。可是,在体重减轻后,她却可能失去多年的男友,因为后者更喜欢胖一点的女子,她甚至不知道他会不会在手术那天陪伴在她身边支持她。布兰迪皮特曼已经做祖母了,她接受了手术,大大减轻了体重,现在,她可以尽情享受穿比基尼的乐趣了。她还和拉帕波特医生会面,看看是否需要进一步手术。但是,心理医生玛丽乔 拉彼尼担心布兰迪会为了达到所谓的"魔鬼身材"而进行太多的手术。

  减肥专家父子档:挥别赘肉(8月21日)

  罗伯特霍格费时费劲,好不容易从保险公司取得了手术许可。在进行胃绕道手术前,他必须先吃三个月的流质食物。罗伯特接受手术是希望能多争取二十年的时间,来陪伴他的妻子和孙子。吉米佩纳对于肥胖症有着切肤之痛- 他的双亲都是死于过度肥胖而引发的疾病。他向戴维斯医生求助,希望自己不要象父亲那样在四十二岁就告别人世。戴维斯以前的病人科拉埃斯特告别了赘肉,她打算参加一个快速约会活动来开始正常的约会生活。她现在已经开始吸引男士的目光了,这在以前可是从未有过的事。

  减肥专家父子档:重新出发(8月22日)

  在吃了三个月的流质后,罗伯特霍格终于取得了手术许可。他期待着,和保险公司的持久战即将结束,而未来新生活即将开始。加思和罗伯特为安德鲁森放置了一个胃箍,安德鲁和其他病人不同- 他只有十六岁,这就引发了一个问题,到底什么年龄才是手术的底限?洛莫纳克医生将为体重曾达五百磅的拉蒙洛佩斯切除多余的皮肤。在减肥之后,拉蒙还必须克服生活中的许多困难- 他的兄弟被人谋杀了,他必须帮助抚养他兄弟的子女。

  减肥专家父子档:家务事(8月23日)

  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位于世界上胖人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胖人最多的城市。休斯顿城可谓包罗万象,这里有一家"胖人诊所",由加思戴维斯医生和他的父亲罗伯特戴维斯医生创办。在"胖人诊所"里,加思和他的父亲专为体重四百到一千磅的病人实施胃绕道减肥手术。

  减肥专家父子档:最后希望(8月24日)

  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位于世界上胖人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胖人最多的城市。休斯顿城可谓包罗万象,这里有一家"胖人诊所",由加思戴维斯医生和他的父亲罗伯特戴维斯医生创办。在"胖人诊所"里,加思和他的父亲专为体重四百到一千磅的病人实施胃绕道减肥手术。

  居家健康精选

  德鲁医生谈健康:体重问题(8月25日)

  德鲁医生与超级DJ艾姆谈论他的体重问题。说到营养和健康问题,我们国家目前正危机重重。据估计,大约有一亿三千六百万美国人体重超标,另有八百万美国人饮食失调。这是因为遗传,环境,还是因为疾病?德鲁医生将采访一对体重加起来超过一千磅的兄弟,他们胖得简直寸步难行。你是否觉得只有女性才会得厌食症?还是再想想吧。

  人生故事

  纸片人(8月26日)

  在那些所谓"支持厌食"的论坛上,其成员可就"厌食"这种生活方式相互交换看法,并为恪守"苗条戒律"而相互鼓励和支持。我们将结识萨布丽娜、费奥多拉和莉莉,这三个截然不同的年轻姑娘对于忍饥挨饿却有着相同的强烈嗜好。她们的厌食行为,让她们与社会格格不入,但现在,她们可以通过网站找到那些跟自己有同样想法的人,一起分享对追求苗条的无限热情。这部颇有争议的纪录片将深入研究"支持厌食"现象的核心- 她们把患上饮食失调症的自由看作是一项基本人权。 

  首播:T6每天17:38 重播:每天7:0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杨鹏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探索与发现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