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马来西亚音乐人阿弟《Mstar新星道》做评委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1 13:35
 

 

  马来西亚原创音乐人阿弟,最近来内地做宣传,当《Mstar新星道》邀他做评委时,他欣然同意。

马来西亚音乐人阿弟

  对于做评委,很多艺人保持反感态度,有的一听就说考虑一下,然后就再没有音讯,有的全公司甚至艺人本身,一听说做评委马上退避三舍。不知是由于“超女”以及“快男”对评委的恶性炒作,带来的不良反应,还是评委本身的位置不能更加明显的突出评委们的音乐特点。再加《Mstar新星道》对评委的慎重考虑,总之,找评委变成一项重担。之前找到阿弟,也打探到其在山东等地录制过音乐秀的节目,反映非常不错。另则加之他的音乐,他写的《小薇》等脍炙人口的音乐,影响了这么多人,而内地很少来,使得栏目一心想让更多歌迷看看阿弟的庐山真面目。结果阿弟登上《Mstar新星道》宝座。真的令台上台下刮目相看。

  首先,阿弟的亲和力,其实一些评委由于栏目给他的定位等原因,变成恶人形象,歌迷一听心里就哆嗦或反感,虽在观众中的知名度相当高,在歌迷心中的地位却很低,阿弟整个评审中,一个字“笑”,他的开怀大笑很能打动人,很有感染力。然后就是发自内心的善良之心,难以割舍、爱才惜才的朴素情感,让人们对他肃然起敬,当他和其他评委反复商量、经过慎重考虑给了来自韩国的一个选手又一次机会时,选手激动地跪倒在地,评委和选手的水乳交融、真实感情传遍现场的每个人。

阿弟与徒弟合作表演歌曲

  阿弟的爱才,显示了他的宽怀胸襟,这次,阿弟带了自己的师弟一个刚踏入歌坛的新人一起参加,两人共同演绎了一首好听歌曲,当他的原创原汁原味的《小薇》在现场回荡时,我们能够发现他的人歌如一的精神,衷心祝福阿弟的音乐越来越动听。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Mstar新星道》四强争霸即将播出   07-07-30
中韩联手Mstar群英会 四国共造“新星道”   07-07-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Mstar新星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