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亲兄热弟》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3 10:13
 

 

  第六集

  老大凑不够十万块钱,老二同意出,但是是借给老大的。手术非常成功,老大对老四是千恩万谢。老三出院了,老四也从监狱里放出来了,哥四个回家吃了顿团圆饭,有说有笑的,聊聊家常唠唠里短,倒也和气。吃完饭,哥三要老四留下来和他们一起住,可老四还惦记着回原来的地界。回去发现房子也没了,没处安身,警察就把他托付给于大海了。老三病好了,这回一回来就围着金凤转,送吃送喝的,这可愁坏了金凤。老大为了接老四回家,整天的跟着老四,即便是挨骂受伤,关于让四弟回来住的事,兄弟间也有矛盾了。

  第七集

  面对老三得浓情迷意,金凤终于忍不住了,摊牌自己已经心有所属,但老三似乎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老大对老四跟踪让老四很是反感,可不管老四怎么吓唬恐吓,老大就是不走,仍旧那样苦口婆心的劝着。老三倒像是忘了老四的救命之恩了似的,想把老四“教育”回来。老三依旧缠着金凤,金凤给老大下了最后通牒,要摆脱老三的纠缠。老四回去找他替了蹲监狱的人,那人用五万块钱“回报”他,但他终究因为他们可爱的孩子放弃了报仇的念头。老四找不着了,三兄弟那个满世界的找,老四的境遇也实在可怜,在兄弟们的体贴关怀下,终于把他领回了家。

  第八集

  哥几个开了个家庭会议,老四背了一段监狱里检讨的话,老大说了说家规,会就这么散了,老四顺理成章的留了下来。晚上哥三水在一张床上,出去撒尿顺便聊聊天,很是温馨幸福。老大宠着老三教育着老四,这有点家长的派头。眉眉破天荒地来管于大海要钱来了,就因为有钱的二爸太能算计。老三和老四虽然性格不和,但也聊聊彼此的经历。祝美莲此时的日子也不如意,竟也怀念起大海的老实憨厚来。于大海一个人挣钱要供养他们两兄弟花,闺女还时常来要钱,但他谁也不想委屈了,心疼这个心疼那个,最终只能是委屈自己了。只有四弟是关心他的,自己想找工作贴补家用。

  第九集

  于大水四处找工作,但是处处碰壁,回家又被老三于大江挖苦。老大于大海回家听说老四被老三气走了,赶忙四处找大水,兄弟回家,大海又给三弟四弟说合。

  大海带三弟去医院复查,又去找老二让他给老四找个工作。

  这哥儿仨在一个床上睡觉好的时候聊天儿,不好的时候就打架,有时候真动手,真打死去活来的。老四从来没有过哥们儿兄弟,跟三个哥哥相处要从头学起,有时候模仿老大,有时候模仿老二,有时候模仿老三,这有一个过程。

  第十集

  祝美莲再婚丈夫当超市采购部的经理不是当一天两天。人油,滑,经常以次充好,还吃回扣。而且特别会算帐,天天回家都记帐本子,家里的开销事不巨细全都让大嫂记个帐。有百八十块钱对不上帐就着急。弄得大嫂心累,烦。

  采购部经理不光算他自己的工资,祝美莲的工资也算,一开工资都得交他手里,他管着。他是家里的经济主管……

  老三从换了骨髓以后出了院,营养是一直不能缺的,这是一大笔花销,所以老大这两年就没存过钱,都让老三咽肚子里去了,就这老三都老还觉得自己缺营养,应该喝蛋白粉核桃粉什么的……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亲兄热弟》剧照2   07-08-07
《亲兄热弟》剧照1   07-08-07
《亲兄热弟》   07-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