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胡可星感觉》江珊如此多娇

http://www.tjtv.com.cn  2007-09-04 13:51
 

 

  江珊,曾因出演《过把瘾》中的杜梅而红遍大江南北,作为演艺圈中最早一批“演而优则唱”的女艺人,江珊在《过把瘾》之后就发了专辑,两年一张共录了三张专辑,也曾获得过全国观众最喜爱歌手奖,其中一首《梦里水乡》更是家喻户晓广为传唱。

  江珊的祖籍是江苏镇江,却出生在西安,长在北京。从小受到在北影厂工作的爸爸影响,江珊耳濡目染的受到了艺术的熏陶。1991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她和陈小艺、徐帆、胡军是同班同学。毕业后的江珊放弃了北京人艺的铁饭碗,做起了“自由演员”。《过把瘾》是江珊最早的作品,和王志文轰轰烈烈地演绎了一场“糊涂的爱”。这也是第一部关于婚姻家庭模式的戏,首播的时间虽然很晚,但还是万人空巷,收视率很高。从《过把瘾》中任性、依赖、自我的小女人形象,到如今银幕上尽显自信、独立、坚强的成熟女性的楷模,应该说是江珊用将近十年的人生阅历书写而成的。之后的江珊又与很多大腕级男演员合作过,如:王志文、陈宝国、李幼斌、孙红雷等。

  1997年,因《我想有个家》剧组的拍摄,江珊结识了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硬派小生高曙光,在朝夕相处的拍戏过程中,他们很快碰撞出爱的火花。戏拍完了,江珊和高曙光也顺理成章地双双坠入情网,很快结为夫妻,第二年生下了女儿高亦心。他们恩爱甜蜜,一时成为影视圈里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可是聚少离多的日子还是让他们原本浓郁的爱情变得日益平淡而稀薄。平均一年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不到两个月,长时间的分离,使他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产生了严重的问题。没有了默契,他们开始经常争吵。结束《黄金时代》的拍摄后,心力交瘁的江珊和高曙光对爱的理解和看法还是出奇地一致:分手。2003年10月,江珊和高曙光悄悄地办理了离婚手续。曾经挚爱的人如今分道扬镳,心里的痛在所难免。他们为了把离婚可能带来的伤害降到了最低,约定对外封锁消息。因为不想让外界的干扰和评论带给他们新的伤害。

  现如今生活中的江珊是一个只身一人带着女儿的母亲,但是对于事业她不会停下脚步。从98年结婚到现在,她有没有一个从女孩到女人的转变?生活中的江珊是个怎样性格的人?经历了这么多事,对家庭对感情观的看法有没有改变?当事业与家庭发生冲突时又是如何选择的?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的时候江珊和谁关系好?同学之间又有什么趣事发生?《过把瘾》中跟王志文有没有擦出火花?答案就在今晚的《胡可星感觉》。

  今天江珊将做客《胡可星感觉》畅谈他的艺术人生。现场会让您有哪些意料不到的惊喜呢?更多精彩就在9月6日晚21:25天津卫视播出的《胡可星感觉》,精彩节目,敬请期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胡可星感觉》前辈歌手朱明瑛   07-08-06
《胡可星感觉》何政军亮出英雄本色   07-07-30
《胡可星感觉》印象•归亚蕾   07-07-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新质生产力拉动战新投资快速增长
·海关升级服务 提速矿产品通关
·盘活存量 一丰生物入驻南港工业区
·天津蓄滞洪区工程安全建设工程启动
·全市启动旧燃气管网改造
·即“换”即走 新能源车换电站投用
·京津冀文化协同 共奏华彩乐章
·庆“五一”职工嘉年华活动30日启动
·吉野家全国首个食品加工厂在武清投运
·天津十项青年民心实事发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楚建:才华横溢的演员
·《爱情保卫战》婚姻中不要盲目顺从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