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居大变身》金秋打造家装新热潮

http://www.tjtv.com.cn  2007-09-04 14:20
 

 

  在即将到来的金秋家装旺季,《家居大变身》栏目也进行了又一次的观众海选活动,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栏目,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与节目,改造自己的家。本次海选活动的地点设在了9月1日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金秋品牌家装节的会场内,由于本次“家装节”上有超过300名京津两地最优秀的专业设计师坐镇现场,所以此次家装节也成为目前天津家装界设计人员阵容最为豪华的一次。《家居大变身》栏目也派出优秀的设计师为栏目热心观众进行免费装修咨询。

  到场的业主们不仅可以与设计师面对面的交流,同时也可以现场零距离的与《家居大变身》栏目组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在海选活动现场,有将近50多个家庭报名参加,海选活动时间原本定在上午10点,可9点左右,就有家庭陆续来到现场等候。还有很多刚刚现场了解的朋友,忙着咨询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再搞海选到时一定带着全家人来参加。而自从《家居大变身》改版以后,选手征集标准里有一项是“关于家的情感故事”。所以来参加海选的家庭,也都怀揣着各自的家庭故事,有单亲家庭女儿孝敬母亲的感人故事,有两代人同住婆媳之间的故事,有曲折坎坷后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也有为感恩和报答之情的动人故事……林林总总,各有千秋。《家居大变身》节目自今年四月份改版后,在装修的过程中,更多的揉进了情感元素,将硬朗的装修内容与情感相融合,所以在海选中,你的故事能否打动人,便是你能否入选的关键。因此,《家居大变身》的编导们在让每户家庭试镜前,都要了解他们的故事,让你给出一个理由——为什么让我们选择你?

  总的来看本次活动现场可谓人潮涌动,报名者络绎不绝,当然这其中还有不少专业设计师也前来咨询如何参加节目,可以说本次海选活动让更多的业主和设计师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家居大变身》栏目,推动了栏目的品牌效应。今后,《家居大变身》栏目也将继续定期举办各类海选活动,从而让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到节目中来。

  另外为了回报《家居大变身》栏目的热心观众,迎接国庆佳节,《家居大变身》栏目将于十月推出特别节目“三代同堂·和美生活”。现正在招募参与家庭,只要您的家是三代同住一室,居住空间狭小,又一直想拥有温馨美居,那么您现在就可以报名参加节目,我们将通过最终抽奖的方式选出一个家庭,为其改造居室并全程跟踪拍摄。本次幸运观众将获得由节目提供的价值万元以上的全免装修大礼。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报名咨询电话:(022)23602304。(《家居大变身》编导宋艾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家居大变身》真情改造“非典”英雄家   07-04-16
《家居大变身》改版后第一次海选圆满结束   07-04-10
《家居大变身》要将“变身”进行到底   07-04-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35997] 天津市 网友:李 于2007-09-04 19:52 发表评论:

  美食新气相呢什麽时间播.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 家居大变身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