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胡可星感觉》胖刘刚的苦辣酸甜

http://www.tjtv.com.cn  2007-10-29 14:33
 

 

  如今,在全国各个卫视频道都可见到主持人刘刚的身影,《超级大赢家》的成长,《忽悠姐妹花》的反串,与郭德刚合作的《刚刚好》等,都让观众爱上了那个身材胖胖却灵活可爱的他。圆滚的身材,搞笑的模仿,夸张的表演以及他浑厚的嗓音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也许您还不知道,刘刚很早就参加过一些电视剧的拍摄,比如《宝莲灯》、《上错花轿嫁对郎》等,但都是一些小配角。从小在剧组长大的刘刚,六七岁就开始做提词的工作,十九岁到工厂做工,甚至一天要做三份工。只有两三天的戏却要跟组三个月,变成了剧组重活累活都要干的剧务,同时还要在外兼任歌手的工作。即使再苦再累赚得再少,他也喜欢从小习惯了的剧组生活。

  《超级大赢家》是刘刚的第一个节目,当时的他沉默、不自信,观众也一时无法接受他的形象,仅仅四期就被换下了节目,做回热场领掌的工作。经过不懈的努力,两年多后才有机会与当时已经很红的李彬搭档继续主持并获得成功。

  十八岁时父母离婚并没有打消刘刚组织自己小家的愿望。今年刚与相恋八年的女友结婚,是怎样的机缘巧合让他们相识相知并相恋的呢?刘刚又是凭借怎样的魅力吸引到如此漂亮苗条的老婆呢?

  216斤的刘刚,体重曾经制约了他演戏的道路,在他看来,一开始是负担,现在是福份。他胖得灵活,胖得可爱。这次刘刚应邀参加《胡可星感觉》节目,现场还大跳起各种舞蹈,您一定很难想象吧!他更与胡可搭档表演黄梅戏及反串的“贵妃醉酒”,刘刚演杨贵妃一定又会让您大跌眼镜。精彩搞笑的节目,请在11月1日21:25天津卫视准时收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胡可星感觉》江珊--悲情母子   07-09-10
《胡可星感觉》江珊如此多娇   07-09-04
《胡可星感觉》男扮女装李玉刚(下)   07-08-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