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对抗办公室对肌肤的影响

http://www.tjtv.com.cn  2007-11-05 08:57
 

 

  主持人: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听吴老师与杨老师给大家介绍营养新知。

  主持人:那二位老师,今天应该还是自己动手保养的主题吧,今天要针对哪个族群介绍呢?

  吴老师:今天我们讲一讲上班族的DIY保养。

  主持人:上班族的DIY保养重点。

  吴老师:是的,我们经由每种族群的生活作息习惯分析,就可以了解这个族群特别需要的护肤品。今天要说的上班族群,每天将近十小时在办公室里,办公室这样的环境,怎么看起来好象没什么缺点,其实办公室的环境中也是会对肌肤造成伤害的。

  主持人:哦,这跟我是切身相关的,我可要专心的听了。

  吴老师:办公室的环境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定会有空调,夏天吹冷气,冬天吹暖气,这样的温度对人体来说是最舒适的,可是在湿度方面,空调机长期维持大约四十%的湿度,对肌肤来说,这就不是一个好事了。

  主持人:是吗?那杨老师这时我们在空调房中一定要持续补充水分了。

  营养师:是的。我们在空调房中每天要喝大约一千CC的白开水,记得不要喝果汁或茶或刺激性的饮料,那对我们的肌肤都没有好处,多喝开水不但能补充肌肤水分,还能将体内形成的毒素和废物排除,减少体内毒素对肌肤的伤害。

  主持人:确实有时水喝少了,不但唇干舌燥,肌肤也特别没光泽。

  吴老师:没错,另一方面则是要注重脸部肌肤的补灯的照射紫外线吸收板也会变色,证明日光灯确实也会让人晒黑。水,因为体内的循环速度,是比不上肌肤的吸收速度,同样的,肌肤流失水分的速相对的也比较快,假如不立即补充被空气带走的水分,肌肤会立即呈现干燥及老化的现象。

  主持人:老化的现象主要的问题应该是皱纹以及斑点啰。

  吴老师:是的,不只如此,办公室从早到晚都有日光灯的照射,防晒美白也不能忽视。

  主持人:是啊,以前我们的节目中演示过,日光。

  吴老师:没错,所以上班族不要认为在办公室是很安全的,还是会有空气以及光线的污染,如何隔离这些污染也是挺重要的,我们可以做一个试验来印证这点(做紫外线接收板试验)。

  主持人:哦,原来办公室对皮肤会有这么多的影响,可能很多朋友会想只要是进到屋里面皮肤就不会有伤害,那这种观念要确确实实改变一下了。那吴老师我们怎么做这方面的保养呢?

  吴老师:我们可以早晚分开来做保养,针对空气湿度过低的问题,我们先用含玻尿酸的凝胶护肤(产品演示),用左旋C粉末在斑点以及两颊加强美白,最后一定要用防晒隔离霜隔绝紫外线的照射,也可以让肌肤饱足的水分不被干空气带走,这样就是上班族的白天保养了。

  主持人:那夜间的保养呢?

  吴老师:上班族夜晚保养是明天的主题,我们明天会有详尽的介绍。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及营养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专家将为您在节目中或电话中解答。我们一起期待二位老师明天的说明啰。欢迎二位老师明天再度光临。

  吴老师:明天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