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为爱远征--冯远征

http://www.tjtv.com.cn  2007-11-05 15:23
 

 

  嘉宾介绍:冯远征,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2002年因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饰演家庭暴力角色而家喻户晓。从小喜欢文艺的冯远征,高中时当过跳伞运动员、毕业后在拉链厂做临时工,业余时间学习表演,最终考取了北京人艺这座话剧艺术的最高殿堂。

  饰演瘦贼引发笑场-----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片《天下无贼》中,冯远征和范伟搭档抢劫的片段,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堪称是经典中的经典。当初冯小刚让副导演找两个劫匪,说胖子找范伟,瘦子照冯远征那样的找,副导演思来想去干脆找冯远征算了。虽然只是客串,台词就几句,冯远征也没有怠慢,在拍摄中,冯远征、范伟两人开始彪戏,情急之下冯远征加上了兰花指,也正是这个动作让整个拍摄现场笑翻了天。

  饰演家庭暴力角色引发的后遗症-----2002年,一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观众记住了心理变态的家庭施暴者安嘉和,同时让更多观众记住了冯远征。正是因为这是中国第一部反映家庭暴力问题的电视连续剧,所以在全国掀起了收视热潮,冯远征也自然得到观众的特殊礼遇,一系列的后遗症令冯远征十分尴尬。

  从跳伞运动员到演艺明星-----冯远征高中时学过跳伞,是北京跳伞队四年的运动员,一心想成为专业跳伞运动员的他在高考前夕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放弃高考,参加全国跳伞比赛,然而他没有如愿以偿,由于超过了18岁,他没能成为专业的跳伞运动员,重新高考的机会也失去了,19岁的冯远征成了待业青年。在二哥的帮助下,冯远征到拉链厂当了一名普通的工人,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喜欢文艺的他走进北京市大大小小的业余表演培训班,由于相貌平平,所以在追求表演的道路上四处碰壁,1984年,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考场上,冯远征忧郁的眼神让导演张暖忻对他多了几分关注,虽然这次考试让他和电影学院擦肩而过,但最终成为电影《青春祭》的男主角,迈出了自己在表演事业上的第一步,最终考取了北京人艺这座话剧艺术的最高殿堂。节目中将播放电影《青春祭》片段,您将看到20多年前冯远征的银幕形象。

  青涩的初恋-----二十出头的冯远征,非常迷恋跳交谊舞。每个周末不惜骑车一两个小时去跳舞,北京市的大大小小的舞场也都留下过他的身影,很多时候由于没有舞票,冯远征他们也能想出种种方法蒙混过关。一次在北京邮电学院的舞场了,冯远征被一个女孩深深的打动,于是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里,冯远征在一群小哥们的陪同下,不间断的去邮电学院的舞场,原因很简单,只为了和这个女孩翩翩起舞。那个女孩最终成为冯远征的结发妻子吗?他们之间又发生了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呢?现场冯远征还要展示他的舞姿。

  天津卫视 11月6日 21:20

  科教频道 11月8日 21:4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武林外的男人:沙溢   07-09-18
《男人世界》又见武松--丁海峰   07-09-11
《男人世界》赵本水:我不是赵本山   07-09-04
《男人世界》英壮--在喜剧中茁壮   07-08-27
《男人世界》无所谓--杨坤   07-08-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7164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7-11-05 17:57 发表评论:

  什么时候请吴秀波来啊?不是之前有预报的近期嘉宾中有他吗?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