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电力部门:大项目电力配套专人专管

http://www.tjtv.com.cn  2007-11-29 14:45
 

 

  现在又到了冬季用电高峰。从天津市电力公司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冬季最高负荷已经达到了703万千瓦,比去年全年的最高负荷还要高出44万千瓦。而这段时期,重点建设工程的电力配套工程也进入到关键期。在不影响冬季供电安全的前提下,电力公司为大项目的推进开辟了“绿色通道”。

  地铁2、3号线建设是我市重点民心工程,两条线全长约52.1公里,沿途除了30多条电力管线需要迁移、切改外,还需新建4个专用变电站。按照规定,每个变电站从申请到竣工通电,要经过12个环节,这就意味着建4个变电站总共要办48次手续。

  (采访)天津市地下铁道总公司工程管理总部配套工程部部长刘景铎:电力公司内部流程比较复杂,以前我们跑一个线需要跑很多部门,现在电力推行“大客户经理制”,我们只要面对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再帮我们协调各隶属局,还有所有环节。

  “大客户经理制”就是专人专项负责制,地铁公司在电力配套工程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由电力公司的指定人员代为办理,这样就节约了建设单位的时间和精力。同时,这种“内转外不转”的服务模式也有别于以往的“包办式”一站服务,在研究供电方案、设计、购买设备等环节,地铁公司都有充分的参与和选择权。

  (采访)天津市电力公司总经理李晶生:以前我们的服务更多的是在家里等客户上门来办理有关手续,这是被动地在应付。但现在我们提出了新的服务要求,要变被动为主动,要主动上门服务,主动去了解客户需求,主动去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李晶生总经理告诉记者,原来电力公司的工作重心是生产,现在要慢慢向提高服务转变。除了地铁项目,这种专人责任制还将推广到百万吨乙烯、空客A320、快速路、东站交通综合枢纽等重点建设工程的电力配套工作中。

稿源 天津电视台--今日经济报道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经济报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