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商旅达人》带您了解中国的“创意产业”

http://www.tjtv.com.cn  2008-01-23 11:03
 

 

主持人元宝在“创意空间”贵宾签名墙上签名

  在本期《商旅达人》节目中,主持人元宝将带您了解中国的创意产业。首先要去的是“创意空间”,它是个有创意和灵感的地方,坐落在天津五大道的欧式建筑群中。2006年9月,“创意空间”在天津发起成立,成为创意人士交流思想的沙龙。年轻人也喜欢这里,摇滚乐队喜欢在这里排练,商务人士喜欢在这里喝茶聊天。

元宝在“创意空间”和客人一起聊天
在“6号院”欣赏作品

  世界很多著名的画廊艺术馆都在河边,天津的6号院也不例外。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这里美丽的风景给了画家灵感,也是天津艺术发展的沃土。6号院位于海河边,原是一个英国公司的仓库,由五个四层楼的建筑组成,这是个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仓库。从上世纪末开始就吸引了本地许多艺术家。虽处于在繁华的天津闹市区,却很安静。在2000年,第一个艺术工作室成立了。以后的几年,工作室、画廊、摄影棚、广告公司都在这里成立了。在历史建筑群中,成立的这个创意产业园,并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

在“6号院”听加拿大同乡讲艺术
北京798地标性指示牌

  北方的冬天虽有些寒冷,但我们将激发大家的热情,带您到一个时尚先锋艺术区去看看。这就是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2002年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有文化标志性的22个城市艺术中心之一。798艺术区位于北京朝阳区,临近机场高速路,是各地游客参观旅游的好去处,也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到这里放松身心寻找灵感。

工业时代的798

  本期《商旅达人》首播时间,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1月24日19:30,重播时间,1月25日13:30,欢迎您届时收看,我们期待与您沟通,得到您对节目的反馈。(点击进入“商旅达人”论坛)“轻松商务,轻松旅行!”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英语周播栏目《商旅达人》全新登场   07-12-27
双语节目《商旅达人》(Biz Traveller)栏目介绍   07-12-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