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无悔》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2-05 15:42
 

 

  第16集

  大海从阿商处得知玉贞的处境,急忙带其逃走,在途中被家丁抓回。德智知道了大海和玉贞的奸情,悲愤痛苦。文卿让人挑去了大海的手筋,在要处置玉贞时明月赶来,却未能说服其放弃惩处,关键时刻毓明出面放了两人。仁杰来高家看望,发现德智脸上出现白斑,经大夫诊断,疑为痲疯病。文卿因阿商给大海报信而将其赶走并用钱让健强离开凤林镇,明秀不信其已离开,慌称自己已有身孕。浩然找上罗家,劝其退婚。

  第17集

  罗家因需要高家的嫁妆而拒绝退婚,浩然无功而返。高家饼铺的生意受大海离开和德智的传染病影响,一落千丈。毓明欲将场房交给浩然管理。小香自愿照顾被隔离的德智。文卿求浩然娶明秀,带其离开高家。浩然不忍拒绝,答应下来,但明秀得知其不爱自己而拒绝,独自离开高家。文卿在无奈之下告知毓明高家糟糕的现况,高家长老也暗示其让明月代嫁,使其心中矛盾痛苦,要求明月带其去水云庵看碧云。

  第18集

  毓明从水云庵回来后,感知自己大限将近,向众人一一交待后事,任命浩然为饼铺大师傅,并请求明月为了高家代嫁。仁豪从仁杰口中得知明月会代嫁到罗家,表示对其设计出这桩婚事的做法不满,但为了罗家只得答应。德智因为自己的病而不愿出席葬礼,浩然劝其亲自送毓明进入祠堂,由于众人畏惧其病而不敢接近,只有明月上前搀扶着他将牌位放入祠堂,使众亲族不得不承认明月的身份。

  第19集

  浩然安慰明月并劝其放弃婚事,未果,只得再去罗家劝说,仁豪告诉他婚事不会改变,表示会尽量帮助高家,并说服仁杰让两家聘嫁两免。明秀四处寻找,终于找到健强,却被其当众羞辱,伤心后悔之余,其决定拿掉了肚里的孩子。浩然用自己对明月的全部感情为其制作喜饼。明月告诉德智,天成写信告知他患的并不是痲疯并且病情可以好转,并托其照顾家中事务,找回明秀。明月放心不下浩然,拜托不怕劝其保重身体。

  第20集

  文卿看到浩然投入全部的感情和心血为明月制作的喜饼,一时心软,想为明月取消婚事,但其为保护高家而拒绝。明秀看着明月风光出嫁,越发忌恨她。浩然无法忍受失去明月的痛苦,守在罗家门口,最终因淋雨病倒。仁豪对明月一见钟情,与其相处融洽。德智谴责文卿,浩然也不愿原谅她将明月嫁给罗家的行为,使其深感痛苦。仁豪体贴的陪明月归宁,并向德智承诺会照顾好明月。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无悔》剧照3   08-01-29
《爱无悔》剧照2   08-01-29
《爱无悔》剧照1   08-01-29
《爱无悔》   08-01-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