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蒋大为回乡做客《津夜嘉年华》

http://www.tjtv.com.cn  2008-04-25 09:26
 

 

  蒋大为是我国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他的演唱甜美,音色明亮,感情真挚,受到全国各族人民的欢迎和喜爱。其中《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牡丹之歌》、《敢问路在何方》、《北国之春》等名曲脍炙人口,广为传唱。三十年来,他的歌声传遍海内外,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此次蒋大为做客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一身西装、一副金丝眼睛,仍旧是温文尔雅的学者气质。

  在蒋大为的歌唱事业上有两位伯乐,一位是他农村插队时的天津老乡,不经意的一句话改变了蒋大为的人生命运,从此入了音乐这一行。蒋大为至今不知道此人是谁,所以每次接受采访时都会说起这位恩人。另一位伯乐是蒋大为的爱人张佩君,她将蒋大为带入了艺术道路,并且为了蒋大为能在事业上取得成就,毅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用她的艺术生命来延续蒋大为的艺术生命。妻子的巨大付出让蒋大为备受感动:“我一生中感谢很多人,第一个感谢的就是我的爱人,她为我付出这么多,我在生活上全力以赴照顾她和孩子,这是对她最好的回报。”

  既然是“青歌赛”的资深评委,《津夜嘉年华》的四位主持人自然不能放过,纷纷在蒋大为面前大展才艺,虚心聆听蒋大为评委的精彩点评,但四人的表现让蒋大为对他们的排名犯了难。

  第二环节《你说谁最瞎》中,曾经创作表演了让全国观众非常喜爱的佳作“洛桑学艺”系列的博林带着哥哥、女儿、父亲、妻子来到了《津夜嘉年华》,几位情真意切的表演让蒋大为难辨真假。

  重温蒋大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牡丹之歌》、《敢问路在何方》等经典名曲请锁定天津卫视4月26日周日晚21:10《津夜嘉年华》。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阎学晶《津夜嘉年华》谈光环背后的坎坷婚姻   08-02-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395739] 陕西省 网友:熊亚林 于2008-04-26 20:53 发表评论:

  4月 26日是周六,不是周日。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