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中国制造》——制造校园“囧”故事

http://www.tjtv.com.cn  2008-06-16 17:05
 

 

节目logo

  逗人的故事,囧人的表演,雷人的制作,惊人的效果。最囧的演出阵容,带来最潮的生活态度。2009年《中国制造》重磅出击,打造爆笑校园情景剧《阿囧歪传》。

  在少儿频道中国制造学院里,有一群快乐的人们。张扬自大、糗事不断的阿囧;大大咧咧的死党欧阳峰;学习优秀、脾气暴躁的暴力妹;阿囧暗恋的班花咪娜;自以为是、为人夸张的贾潇洒;木讷乏味、只知道学习的神童;当然还有严厉的老师臻美丽。他们天天在学院里快乐的生活着,对周围一切新鲜事物都感兴趣,如果你对他们的生活也充满好奇,那就一定要收看《阿囧歪传》哦!

  新改版的《中国制造》除了有可爱的阿囧以及他的同学们来做客,更有神奇的心理测试等着大家。无论你的性格、你的爱好、甚至于你的心理恐怖事件等等都能通过几个简单的小问题剖析出来,如果想更加了解自己的话,这里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喽!

  看过了我们日常的节目可不要忘记我们还有更加好看的周末版哦!周末版的节目除了日常的精彩串联以外,还增加了“校园大搜索”环节。主持人走进学校,与学生近距离接触互动,小游戏、大智慧,你准备好了吗?说不定哪天我们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哦!

  全新的《中国制造》延续了以往节目游戏化的风格,以幻想游戏为主题,其中充满了大量少儿喜欢的游戏与玩具元素,将观众带入一个梦境般的游戏世界。

  你心动了没有?心动就赶快行动起来!我们的节目,将带给你全新的感受,请记住我们的口号“支持国产动漫,支持原创势力”。中国制造,永远制造属于你的快乐!

  天视少儿频道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19:40(首播),周一至周日13:00(重播)

主持人贾宁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更多评论
[991048] 天津市 网友 junre 于2010-04-30 09:05 发表评论:

  08年是不是有一期是去超市里让顾客猜交通安全用语的啊?有人记得是哪期么?


[775878] 天津市 网友 洋洋 于2009-08-31 03:37 发表评论:

  很想 认识你 贾宁 QQ394023035震动天津市那个人 北方网论坛用户w090831


[757572] 河北省 网友 1 于2009-07-26 13:42 发表评论:

  我也挺喜欢看中国制造的~


[756361] 天津市 网友 酷酷 于2009-07-24 11:54 发表评论:

  中国制造太好啦,不过播放时间太短啦?真想多看一眼那漂亮的贾宁姐姐,但是呢,贾宁姐姐你为什么长这么漂亮?阿囧啊,你太天真啦,你以为这些巧妙的机关能打败黑大帅吗,机关也有巧妙的时候


[567607] 天津市 网友 huanhuan 于2009-02-25 20:51 发表评论:

  我很喜欢这个节目,很喜欢<<课间好时光>>,(*^__^*)嘻嘻……还有新版西游记、Q版三国,挺逗的。谁改的?


[524177] 天津市 网友 忘记 于2008-12-09 13:24 发表评论:

  中国制造的QQ群谁知道发一下


[524175] 天津市 网友 忘记 于2008-12-09 13:21 发表评论:

  我好想进你门中国制造的群和那些动漫迷门聊天


[51180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0 22:52 发表评论:

  我的QQ 240219519 希望加到这个聊天群


[51179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0 22:45 发表评论:

  这个群号是多少啊 我也想参加啊 贾宁姐姐的确很漂亮主持的也很好啊 希望拉我进群啊


[489085] 甘肃省 网友 kkkko 于2008-10-19 16:01 发表评论:

  我觉得这栏目挺好的,,,,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