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每日笑吧》23日复播 制作抗震救灾专辑

http://www.tjtv.com.cn  2008-06-18 17:41
 

 

  “笑吧”复播啦,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惊了世界,夺取了几万人的生命,那房倒屋塌,山崩地裂的惨状深深刺痛着每个人的心,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中国人并没有气馁,我们看到的是解放军舍生忘死的抢险,看到的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看到的是全中国人手拉手、心连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感动中国,感动世界。在这次汶川大地震中,可歌可泣的事有数不胜数,即使在这种环境下,可乐的事也在发生,每当有被掩埋者获救,周围都是兴奋的掌声和欣喜的笑容。

  记得一位被压在废墟里的同胞,在俄罗斯救援队把他解救出来时,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笑了:“这个地震硬是凶,把老子都震到国外了”,白岩松在讲述这个故事时对四川人的幽默感到由衷的钦佩。还有一位小伙子薛枭,当他躺在废墟中,面对救援人员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惊慌,反而问他们:“能不能给我一瓶可乐,要冰过的,我兜里有两块钱。”这种乐观的精神感染了成千上万的人!这位勇敢幽默的大男孩被大家称为可乐少年。其实这不仅仅是四川人的幽默,这也是我们中国人的幽默和乐观精神。虽然经历磨难,但坚强无比,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依然能够笑对人生。正是这种积极乐观坚强面对的人生态度支撑了灾区人民。面对困境,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去化解,胜利最终将会属于我们。

  从6月23日(星期一)开始,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T2)《每日笑吧》恢复播出,并精心制作抗震救灾、传递爱心专辑,于6月23-26日的《笑吧》日播版和6月29日的《笑吧》周末版中播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7月1日将播出《今非昔比》特别节目;7月2日开始,《每日笑吧》将陆续播出今年CCTV第四届相声大赛中的优秀作品;天津著名相声演员赵津生将于7月5日的日播版节目和7月6日的周末版特别节目中,携爱徒初天岚作客《每日笑吧》演播室,畅谈本届相声大赛中发生的趣事以及获奖感受,欢迎到时收看。

  《每日笑吧》日播版播出时间——首播T2 18:00,重播T2 23:30、8:20、13:06;周末版特别节目播出时间——T2 周日14:19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485546] 江苏省 网友:超 于2008-10-08 23:02 发表评论:

  为什么

[485545] 江苏省 网友:我的爱 于2008-10-08 23:01 发表评论:

  爱情是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痛苦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每日笑吧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