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梦幻天堂》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7-06 09:12
 

 

  第十六集

   计春在金元证券上班,遭到子布的嫉恨,子布也到金元证券上班。在陈建廷的调教下,计春很快掌握股票市场的要领,并帮助企图自杀的股民挽回败局。计春看好的“振洋西药”股果然上涨,金元证券因此获益。计春的杰出表现赢得“股市神童”的称号,股民纷纷向计春求助,连周母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令仪劝菊芬不要在陈家做保姆。孔善仁见计春得势,又让令仪邀计春吃饭。

  第十七集

   陈建廷告诉计春作为神童不能经常露面,要保持神秘感。周母想利用给股民放消息赚钱,却险些惹火烧身。孔善仁想让计春帮助“善盐商号”打理股票生意,但同时提出计春不能和令仪恋爱,计春被激怒,再次不欢而散。陈建廷欲建造金融大厦,让计春出面到“善盐商号”谈购买地皮的事。孔善仁大怒,将计春等人赶出。令仪也认为计春是冷血动物。孔善仁在筹建丝厂,可是运到码头的丝织机被掉包,孔善仁气急中风。计春和周母去医院探望孔善仁,遭到令仪的冷落。

  第十八集

   子布告诉媒体孔善仁自编自导了丝织机被掉包的事件,导致“善盐商号”的股票狂跌。计春劝令仪去找家银行做担保可以解决信任危机。孔善仁怀疑陈建廷的真正目的是要大量吃进善盐股,派副总余子和去调查。计春写信让令仪去找“华生银行”老板试试,杜老板在劝说下为令仪出面召开记者会,暂时扭转了对孔家不利的局面。陈建廷猜出是计春在背后帮孔家,他逼计春抛售善盐股,计春无奈只好照办。令仪认为计春是帮陈建廷搞垮孔家,两人关系出现僵局。陈建廷送计春新车,引起子布嫉恨。

  第十九集

   出院后的孔善仁谎称回老家治病,令仪坚决陪同他一起回乡。孔善仁将乡下的老宅出售来解决经济危机,并将老宅的下人都安置好。菊芬妈得知令仪回乡,一直尾随他们。孔善仁和令仪携巨款在乡间赶路,半路碰到劫匪,菊芬妈为救令仪而死,孔善仁出钱表示心意。计春和菊芬赶回乡为菊芬妈下葬,菊芬痛恨令仪。计春将孔善仁的钱还给令仪。

  第二十集

  孔善仁建丝厂举办奠基典礼,陈建廷来祝贺,两人相互挖苦。佩珠从菊芬口中挖出令仪是菊芬亲妹妹的事实,立刻捅到小报上,一时舆论哗然。孔善仁怀疑有人在背后指使想搞垮善盐商号。

  孔善仁向鲁进了解令仪的身世,得知父女俩不是亲生的,他让鲁进保密。陈建廷找余子和摊牌,余子和偷走孔善仁印章和钱财,和三姨太逃往美国。孔善仁得知印章被盗巨额钱被汇出再次气病,进医院动手术。孔善仁的丝厂被人拆空面临破产,姨太太们吵着分家。商号里股东们也提出提前拿分红,令仪面临困境。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梦幻天堂》剧照3   08-07-03
《梦幻天堂》剧照2   08-07-03
《梦幻天堂》剧照1   08-07-03
《梦幻天堂》   08-07-0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