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能毕业吗——荧屏夏令营”开营

http://www.tjtv.com.cn  2008-07-07 16:08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这次活动的关注、支持与厚爱,希望在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三周时间里,我们能与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起携手度过这个充实而又非常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随着每年的盛夏来临,很多面临升学压力的孩子也到了最关键、最紧张的冲刺阶段,考试成绩理想与否不仅关系到是否能考上一个理想的中学、高中甚至大学,更关系到一个孩子未来人生的发展前景,所以能否在平时就掌握一套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法与学习技巧是决定最后能否在升学考试中获得高分的制胜砝码。针对当前很多暑期过后即将面临升学压力的孩子和家长无处寻找名师与名教的苦恼,08年少儿频道专门为暑期过后即将升入六年级的孩子们开办了《你能毕业吗——荧屏夏令营》活动。

  通过参加这个夏令营,孩子们不仅能得到名师面对面的指导,从而准确地掌握各门学科学习的重点与难点,通过名师课堂教师对历年真题的全面讲解和对最新考试趋势的权威分析,孩子们更能开阔自己的解题思路、掌握解题技巧,最终总结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正确的学习方法。同时,夏令营还将定期安排辅导课程对所学知识进行指导、梳理、归纳和总结,让孩子们能及时、高效率地掌握和理解课堂所学的知识。此外,针对当前很多孩子存在的无声英语的现状,夏令营还将邀请知名的外教老师通过利用先进的教学设备,采用看、听、说相结合的多元化教学方式,与孩子们一起进行纯正的英语对话与交流。学习之余,还将邀请大学动漫系资深教师和其学生前来,通过他们的讲解与孩子们的实际操作,训练其形象思维、发散思维,培养其动手能力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最终帮助孩子们实现在舞台上动漫演出的青春梦想

  本次夏令营共举办两期,第一期活动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8日,第二期活动时间为8月11日至8月29日,每期共历时三个星期(15天的时间),秉承着对学生、对家长负责的态度,我们将认真执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和管理方式,每天具体活动时间为早上 8:30分上课、下午17点放学,希望家长和学生能配合我们的工作,遵守夏令营的活动时间,尽量避免迟到早退现象的发生。此外,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夏令营的学习中有所收获、生活上得到细致周到的照顾,我们将配备班主任和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科学管理,以便家长和学生能及时与老师沟通,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从而帮助他们能尽快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明天国家各项事业的建设者,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你能毕业吗——荧屏夏令营》中学有所获,度过一个难忘的暑期。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
  2008年7月

附:你能毕业吗——荧屏夏令营课程表(点击下载《课程表》)

  第一周

星期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8:30—10:00 动漫表演 英语口语 动漫表演 英语口语 动漫表演
10:15—11:45
午 餐 午 休
13:45—15:15 英语 数学 语文 英语 数学
15:30—17:00 语文 英语 数学 语文 英语

  第二周

星期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8:30—10:00 数学 语文 英语 数学 语文
10:15—11:45 英语 数学 语文 英语 数学
午 餐 午 休
13:45—15:15 动漫表演 英语口语 动漫表演 英语口语 动漫表演
15:30—17:00

  第三周

星期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8:30—10:00 语文 英语 数学模拟考试 语文模拟考试 英语考试分析
10:15—11:45 数学 语文 英语模拟考试 数学考试分析 语文考试分析
午 餐 午 休
13:45—15:15 动漫表演 英语口语 动漫表演 英语口语成果
动漫作品展示
汇报演出
毕业典礼
电视录像
15:30—17:00

  备注:本课程表各科目的顺序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做相应的调整,但总体内容不变。

  一、 语文、数学、英语课程具体内容为本市一线优秀高级教师针对2008年和平、河西、南开、红桥、河北、河东市内六区小升初真题进行辅导;最新小升初考试趋势权威分析;模拟考试;成果检验。

  二、 英语口语培训具体内容为优秀外教以娱乐形式同学生面对面交流,纠正发音、培养语感。

  三、 动漫表演培训寓教于乐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同时有最新最酷的动漫社团亲临指导,让每位营员迅速体验成功的快乐、完成cosplay舞台演出的青春梦想!

  四、 《你能毕业吗》栏目组将在营员中选拔参与节目录制的小选手。

  五、 由营员表演的毕业作品cosplay将在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蔡玉昕
天视少儿献礼六一 鼠年就看“老鼠招亲”(图)  08-06-01
08六一与众不同 天视少儿用“爱心”架起彩虹  08-05-31
《十二生肖》震撼上演 天视少儿现场义卖情系灾区  08-05-17
专题:天视少儿“炫动五月”——童心“结”系列活动献礼六一  08-04-09
天视少儿《你能毕业吗》08年全新第三季登场  08-01-31
“缤纷色彩 看我的”暑期夏令营即将开营  07-06-25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