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迎接大势 巩固优势 发挥强势 铸造新势
为打造“百亿”集团争当排头兵
天津电视台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0 13:45
 

 

  本报讯 2008年1月30日,天津电视台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集团党委书记陈浙闽,集团管委会主任、电视台台长万克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编辑翟振江总结、部署工作,副台长张颖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集团职能部室负责人,全台科组长以上干部,职代会代表,历届台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07年工作。2007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和广电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台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精会神抓宣传,求真务实谋发展,全力以赴打响“天视保卫战”,圆满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发挥第一传媒作用,重大宣传任务再创新佳绩;打响“天视保卫战”,频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新提升;真抓实干,各项事业建设实现新发展;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呈现新局面。

  会议明确了未来三年发展思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市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快品牌建设为突破口,以人才培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创造力为依托,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节目创新能力、产业开发经营能力、天视品牌竞争能力。建成导向正确、产品丰富、技术先进、管理高效、整体协调发展、内容影响力居全国同行前列、频道市场份额占据优势地位、总资产超40亿的强台。2008年全台工作要以新闻为导向,以品牌为龙头,全面提升内容影响力;以需求为导向,以系统为龙头,事业建设再上新水平;以人才为导向,以机制为龙头,综合管理得到新加强;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龙头,经营创收实现新突破。

  集团管委会主任、电视台台长万克向历届老领导表示敬意。对全台干部职工一年来为电视台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08年各项工作目标,着重做到抓导向、抓安全、抓品牌、抓效益、抓领导、抓人才、抓学习、抓廉洁。抓导向,就要努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抓安全,要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安全传输和安全播出;抓品牌,品牌有没有影响力,直接关系到在这个行业、这个系统能不能站稳脚跟,要下功夫抓品牌;抓效益,要抢抓机遇,争当“百亿”集团排头兵;抓领导,各级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努力成为一个想干事、善干事、能干事的领导干部;抓人才,要注重队伍建设和管理,最大限度地招揽人才、保护人才、留住人才、宽容人才,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机会,为人才成长创造好的环境;抓学习,理论武装是做好工作的前提,要重视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抓廉洁,要严明制度,规范行为,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踏踏实实生活,干干净净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集团党委书记陈浙闽高度称赞天津电视台2007年的工作。他说,集团发展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处在一个上升期,集团所有职工都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有新认识、新提高、新突破。第一,思想要解放,精神要松绑。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抛去精神枷锁,开辟新的天地。第二,大势要把握,机遇要抢抓。要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抢抓机遇。第三,栏目要精品,人才要内涵。要不断提高节目质量,提升节目核心竞争力,实现栏目精品化,人才成长要有内涵和丰厚的文化积淀。第四,体制要改革,机制要创新。要坚持跨越式、超常规的思路,在体制、机制上不断调整、变化、创新。第五,管理要科学,责任要到位。要科学、规范管理,强化责任。第六,班子要团结,队伍要和谐。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团结一心,努力营造和谐的氛围。

  会议还表彰了在2007年重大宣传战役和重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党群工作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