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简讯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0 13:57
 

 

  -截止到今年1月8日,由新闻部制作的百集系列片《近代中国看天津——百项中国第一》,已全部播出完毕。该片选取了大量珍贵历史资料,集中介绍了近代天津工业、教育、文化、商业等领域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的人物和事件。该片播出100天以来,平均收视率在1.2%以上,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9%,在天津卫视自办节目收视率统计中排名前列。1月14日起,天津卫视的《12点报道》栏目开始陆续播出30集系列片《中华老字号》,该片选取全国第一批中华老字号中的30家天津企业,介绍企业历史发展背景及在当今天津经济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 (新闻部)

  -在2005——2006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评选中,科教频道《中国人》栏目选送的纪录片《观复藏者马未都》荣获优秀纪录片提名奖。《中国人》栏目选送的纪录片《敦煌守望者——樊锦诗》、《奥运追梦人——何振梁》分别获得2007(第九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人文类长片和短片入围奖,标志着《中国人》栏目向国际纪录片界迈出了坚实一步。 (路树强)

   - 2007年12月27日,科教频道《男人世界》栏目主办的“十年一觉电影梦——李安导演天津文化之旅”启动仪式在天宇大酒店举行。启动仪式后,李安做客《男人世界》,讲述自己的电影梦。京津两地几十家媒体对本次活动给予热切关注和大量报道。  (科教频道)

  -都市频道谈话类节目《沟通》近日出版发行了首部著作《沟通——守望平凡》。该书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汇集了从200多期节目中精选出的21期具有代表性、获得较强社会反响的节目,诸如《老周的八年》、《小鸿儒该如何成长》等。其中有节目现场的对话实录、精选图片,以及编导手记,使读者了解更多《沟通》幕后的故事。 (都市频道)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逝世32周年和诞辰110周年,由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国际友谊博物馆主办,都市频道协办的“世界瑰宝——周恩来国务礼品特展”近日开展。为了宣传此次活动, 1月12日,都市频道《艺品藏拍》栏目录制了“纪念周恩来总理”特别节目。节目通过展现三件珍宝级国务礼品和现场嘉宾的讲述,追忆总理当年在外交工作中的风采,展现周总理的外交智慧和高贵品格。 (都市频道)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