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3 13:43
《爱情男女》   08-06-30
 

 

  第一集

  青岛王牌广告公司金龙乘出差之便到马来西亚旅游,到一个礼堂想拍摄豪华婚礼,意外拍到新郎强森同伴娘热吻的照片。新娘杜小凤伤心万分,逃出教堂,搭乘金龙摩托车,一路狂奔,逃到新加坡。与金龙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的“四同”兄弟莫文虎,为了金龙不为杜小凤所累,打电话告密。强森率众欲强行带走小凤,被金龙兄弟奋力救下。强森断定是金龙、阿虎勾引了他的新娘,他决不会放过小凤,也绝不放过对小凤提供庇护帮助的人。事后,金龙替阿虎背下黑锅,承认电话为自己所打,杜小凤大为失望愤然离去,独自徘徊夜色茫茫的街头。

  第二集

  杜小凤严辞拒绝了强森花言巧语哄骗。强森恼羞成怒以欺诈罪陷害小凤父亲。不忍心父亲遭受牢狱之灾的小凤只得屈从,回到强森身边。强森邀请金龙参加他的洞房花烛派对,设计让从印度请来的世界散打冠军狠毒殴打金龙。身受重创的金龙绝地反击,两脚击溃对手,杜小凤抱住金龙悲声痛哭,连连道歉。金龙黯然而别。阿虎在强森家碰巧得到了强森用来陷害凤父的所谓证据,小凤一家喜出望外。洞房中,强森得意地举杯向蒙头大睡的新娘吐露真言:他根本不爱新娘。

  第三集

  莫文虎冒充小凤在洞房中戏弄了强森,强森令众保安围攻阿虎,紧急关头被警察呵斥警告,小凤得以暂时脱离虎口。金龙阿虎偶遇深陷困境的恩师原武术学校校长,决定为他的宗德保安公司争取到保护富婆雷含笑贵重古董碾玉观音像的生意。在同大力保安公司的竞争中,明显处于下风。不料前来应聘管家的小凤深得雷含笑赏识,让她选定保安人员,小凤出人意外地选择了大力保安,莫文虎目瞪口呆。狡猾的雷含笑出于安全考虑,出人意料地反小凤意而用之,宣布宗德保安中标。于是金龙、阿虎、小凤同事一主。

  第四集

  莫文虎在台球室从两个凶神恶煞的彪形大汉手中救下女扮男装的小胡子乐敏,但自己被痛打扔进河中。随后又遇到美丽妖艳的柳氏姐姐,要他盗取碾玉观音,许诺事成之后给他五十万元。阿虎要扭送柳姐去警局,一旁闪出性感的柳氏妹妹,对他一阵拳脚,毫无还手之力的阿虎用闪电功脱身。强森得知小凤金龙他们在雷家的情况,咬牙切齿,计划着窃取碾玉观音的阴谋。雷含笑所谓难缠的客人原来是她的孤儿双胞胎外孙成功成仁和他们的妹妹成双。一来就给他们一个下马威。金龙偷听小凤的电话,加深了他对小凤可能受人指使来卧底偷盗碾玉观音的怀疑。

  第五集

  金龙跟踪小凤,见到强森纠缠小凤,两人又一番唇枪舌战。金龙饶有兴味地阅读了小凤写的小说,根据情节推测,金龙以为小凤要杀害雷含笑,于是严加防备。闹出了一番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莫文虎假装反悔,与柳氏姐妹在公园约会,表示愿合作偷盗碾玉观音。阿虎感谢乐敏在关键时候的帮助,两人在海上结发盟誓,互称兄弟。金龙在新加坡国家旅游局,遇到了竞争对手辣唇广告公司的挑战,署长要两家公司拍摄旅游广告样片,一决高下。小凤带女婴成双出现在会场,制造她是被金龙抛弃的怨妇的假象,让金龙体会被误会的感觉。阿虎贿赂双胞胎说出碾玉观音的隐藏地点,在狗窝挖地三尺,只挖到一根骨头。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829653] 浙江省 网友:98+7 于2009-12-09 22:43 发表评论:

  打牌打牌

[759294] 浙江省 网友:为爱而战 于2009-07-29 08:37 发表评论:

  你以为会可能吗

[754844] 湖南省 网友:123 于2009-07-21 18:55 发表评论:

  很好笑 哈哈

[750930] 福建省 网友:我爱你 于2009-07-14 15:45 发表评论:

  就知道上床

[750655] 福建省 网友:邹旺 于2009-07-14 03:19 发表评论:

  我好爱女主角,我想跟她上床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