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男女》

http://www.tjtv.com.cn  2008-06-30 15:50
 

 

  播出时间:T1 滨海朝阳剧场 04月05日-04月16日07:35(每天三集)

  主演:胡兵、安以轩、黄维德

  剧情:在新加坡出差兼旅游的金龙(胡兵饰)无意间在一场盛大婚礼中拍到了新郎强森(于小伟饰)与伴娘偷情的画面,却又让新娘杜小凤(安以轩饰)亲眼看见了照片,小凤愤而逃婚,金龙心怀愧疚与〝落跑新娘〞小凤一起离开了教堂投奔好友莫文虎(黄维德饰),强森被逃婚心有不甘,便陷害凤父来胁迫小凤回到他身边,但被金龙与阿虎所救,小凤顺利逃出强森的魔掌。

  小凤为情而心灰意冷,索性去富婆〝雷含笑〞(陈莎莉饰)的家中担任女管家,除了找寻小说题材亦可避免强森的纠缠,未料金龙与阿虎为了帮助落难的恩师重振保安公司的生意,也化身保安人员住进雷宅中保护雷含笑的古董〝碾玉观音〞。阴魂不散的强森便派柳氏姊妹从中破坏,而阿虎在撞球间认识的结拜兄弟乐敏(傅淼饰),其实就是柳氏派来搞破坏的卧底,女扮男装的乐敏,在数次考验中发现阿虎对待自己情深义重,毅然离开柳氏姊妹弃暗投明。

  杜小凤为了孤儿院的慈善基金,意图说服雷婆将古董收藏品义卖捐赠给可怜孤儿成就真正的大爱,未料雷婆对小凤的善心嗤之以鼻,古灵精怪的雷婆设下许多关卡考验龙虎凤,龙虎凤三人却也锲而不舍的与之斗智斗力,终于让雷婆憬悟自私的收藏不如造福苦难的众人,慨然将碾玉观音像捐给了孤儿院。柳氏姊妹却千方百计诱惑阿虎监守自盗,阿虎善用自己的聪明与警方合作将强森与柳氏姊妹一网打尽,成功的保住了〝碾玉观音〞,而龙虎凤三人也从过程中培养出更坚实的友情与爱情。

  雷婆发现自己身患绝症,生性乐观的她最为不舍的是所抚养的三名成氏兄妹,想要为他们找到合适的收养家庭,金龙不忍心见到三兄妹流离拆散,遂自告奋勇扛下收养三兄妹的重任,金龙的母亲“白姨”(陈淑丽饰)在上海的自宅开设婚友介绍中心,白姨眼见金龙从异国带回三名无依无靠的稚子,也很欢喜的对三子视若己出,阿虎为了达成尽早衣锦还乡的美梦偕同小跟班乐敏住进金龙家中,杜小凤难舍对金龙的思念,也借着企业家姚俊邀请她写小说的机会来至上海暂住,一圆与金龙似有若无的情愫。

  众人不知小凤其实是掉入一个阴谋当中,原来姚俊的老板方正(保剑锋饰)三年前丧妻,而杜小凤却酷似方正的亡妻,姚俊极力撮合小凤与方正进入时光倒流的情境,其目的是分散方正的注意力让他有机会勾党结派遂行篡夺公司的阴谋。

  小凤感动于方正对亡妻的坚贞感情,只想尽己之力抚慰疏导对方,金龙面对多金而潇洒的情敌,采取的却是君子的退让,在重重误会下,龙凤的感情逐渐疏远。

  阿虎在广告片厂帮金龙打工巧遇旧情人黄婷(萧蔷饰),黄婷此时已经是个知名的广告美女又有着良好的关系人脉,她不吝惜的愿为阿虎提供两千万资金自行创业,条件是要阿虎替之争取某知名运动品牌的代言人机会,阿虎便请金龙帮黄婷量身定作一支广告带,金龙与阿虎为了让黄婷表现出运动品牌的力与美,特地请撞球好手乐敏指导她打撞球,不料黄婷却视乐敏为情敌眼中钉暗地施展各种技俩欺侮乐敏,甚至把乐敏最宝贵的球杆折断,乐敏不舍陪伴她多年一直很珍惜的球杆,拍摄完成后独自留下以断掉的球杆打最后一场球,金龙见状颇为感动,灵机一动将此画面拍下制作成广告带,运动厂商从金龙提供的广告带中舍弃黄婷而相中了外型健康酷炫迷人的的乐敏,黄婷受此刺激与众人为敌。

  姚俊终于露出真面目假造资料以诈欺罪名陷害方正,小凤带着方正投奔众人,金龙竟也不计前嫌出手相助。小敏不忍心看到阿虎与昔日恋人反目成仇,遂自动让出广告片的成名机会,没想到黄婷私下竟是姚俊的红粉密友,她受到众人正直情谊的感动,也不齿姚俊的卑鄙作风,遂向警方交出了证据资料还了方正的清白,姚俊多行不义啷当入狱。方正识趣自动离开小凤,给予龙凤最诚挚的祝福。

  金龙报名参与2008奥运选手资格赛,在初赛表现杰出顺利进入复赛,但却在一场车祸中肌腱受伤,众人协助金龙加紧复健,虽努力跑完全程却还是落败,梦想破碎的金龙情何以堪,小凤鼓励他将对金牌的狂热转化成广告人的热情,继续以高明的行销手法将奥运美梦推销给世人,阿虎也从淘金美梦中憬悟到〝踏实〞与〝本领〞才是闯荡社会真正的本钱,他终于对小跟班乐敏伸出感情的手,愿意与她共筑一个真正温暖的家,早就憧憬此梦的小敏喜极而泣。

  自此四名年轻人满怀希望努力圆梦,携手走向光明的前程。

稿源 网上收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16-20)   08-07-23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21-25)   08-07-23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26-30)   08-07-23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31-36)   08-07-23
更多评论
[802362] 山东省 网友  于2009-10-27 17:40 发表评论:

  我每天都看谁告诉我如何传


[766013] 广东省 网友 的撒旦 于2009-08-08 16:53 发表评论:

  额多福多寿


[763006] 广东省 网友  于2009-08-04 05:12 发表评论:

  好浪漫哦


[761252] 湖南省 网友 我是你的什么 于2009-08-01 07:59 发表评论: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电视


[760887] 江苏省 网友 爱你 于2009-07-31 13:37 发表评论:

  呵呵呵 我在等啊


[760112] 贵州省 网友  于2009-07-30 12:25 发表评论:

  你们一定要幸福偶~~!


[757268] 河北省 网友 0.0 于2009-07-25 20:15 发表评论:

  wa


[754568] 福建省 网友  于2009-07-21 10:08 发表评论:

  好浪漫哦


[754421] 河北省 网友 爱得承诺 于2009-07-21 03:13 发表评论:

  真的太精彩了;呵呵///我很喜欢看哦


[754164] 上海市 网友  于2009-07-20 16:11 发表评论:

  还可以吧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