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3 14:06
 

 

  第二十一集

  阿虎策划用九台摩托车打着巨幅标语接小凤兜风,意欲同方正的马队比酷,车队半路被警察扣住。小凤在住处等待乐敏所说的惊喜,却迟迟不见踪影,对金龙产生误会。方正安慰小凤,在高尔夫球场楼抱亲吻了她。上流美摄下两人亲昵照片,在金龙面前煽风点火,金龙难受异常。当晚,上流美找借口下令灌醉金龙,先在车上用金龙手机打电话给小凤,传达金龙不想见她的信息。然后把烂醉如泥的金龙拉到他家,制造金龙非礼他的现场情景,并叫来小凤目睹丑陋一幕。翌日,上流美暗示两人已经发生关系,押解金龙回家却只对白姨说金龙昨逼她陪他跑步。格威特品牌代言人发布会上,男模特儿铁拳在台上拥抱了乐敏,阿虎践诺向他下跪。

  第二十二集

  身心俱疲的小凤决意回新加坡,方正借故同行。上流美说出小凤昨晚看见了他们的事,金龙拔腿追赶,不慎被车撞到腿部。铁拳频频约会乐敏,让阿虎凭生嫉妒和醋意。在参加广告策划会的时候,阿虎发现母亲竟然在铁拳家当女佣,情绪大变,他恼怒地呵斥客人对母亲呼来唤去。乐敏心生疑窦。经检查,金龙膝盖部位肌腱撕裂,手术加恢复至少要半年,眼看马拉松资格赛复赛在即,白姨和朋友们忧心如焚。金龙铁了心绝不放弃比赛,阿虎鼎力支持。阿虎为金龙请来的各地名医原来都是江湖骗子,金龙决心以靠自己的力量疗伤。方正掏心剖腹地向小凤求婚,小凤表示愿意考虑。

  第二十三集

  阿虎目睹母亲付出沉重的劳动还要忍气吞声忍受铁拳的颐指气使,怒火中烧,在拍片现场借故辱骂铁拳,两人打了起来,现场大乱,被迫收工。金龙的情绪非常恶劣,小凤闻讯立即飞赴青岛,在门外眺望,内心轻轻呼唤金龙。阿虎挑战铁拳,被铁拳打得无还手之力,虎妈赶到,严厉呵斥阿虎,不认这个游手好闲、惹事生非的儿子。方正策划小凤以孪生妹妹小鸟的名义,同金龙从头来过。她用小敏做内应,走进金龙家,她的热情奔放、利牙灵齿,深得白姨好感,相信她就是小鸟。只有金龙成功成仁明白,她就是小凤。乐敏表示既然阿虎这么讨厌铁拳,她就辞去代言人的工作。阿虎赶到,为自己过去的鲁莽表示道歉,皆大欢喜。

  第二十四集

  阿虎听邻居说母亲在铁家受尽欺负虐待,冲进铁家,狠打铁拳。金龙伤势不见好转,怨天尤人。小凤带成功成仁给他打气加油。阿虎知道因为父亲嗜赌成性才让母亲吃尽苦头,表示绝不认父。阿虎跪求铁拳善待母亲。铁拳不应,阿虎再度挑战铁拳,相约七天后重新比武,他要用胜利改变母亲的处境。小凤百般讨好白姨,让她说出了不喜欢小凤的原因。乐敏从铁拳处得到阿虎挑战信息,告诫他不要好勇斗胜。小凤试图重新点燃金龙的信心,唤醒他的感情。金龙终于拆掉石膏,在家人朋友的欢呼声中开始跑步,跑完后膝盖疼痛红肿,小凤心疼不已。乐敏在铁拳口中得知阿虎挑战的真正原因,预言这次挑战阿虎会赢。

  第二十五集

  方正带来的名医让金龙静养,金龙置之不理。小凤鼓励他不要放弃四年一遇的奥运机遇,更加鼓舞了他的信念。阿虎到铁家帮助母亲做了一天家务,铁母对铁拳夸奖了阿虎。对感情缺乏信心的上流美谎称自己怀孕,试探金龙反映,结果令她失望,又宣布其实自己没有怀孕,威胁说半个月后再来。金龙再次看到了这个女人的难缠。决战前夕,阿虎在家里请大家吃饭,口授遗嘱,分配遗产。乐敏陪他到赛场,深情鼓励,期盼他全胜而归。决斗中,阿虎和铁拳旗鼓相当。铁拳在海水中被闷死过去,阿虎及时施救。阿虎赢得铁拳了尊重,两人双赢,成为朋友。阿虎父亲戒赌开面馆挣钱后来接回虎妈,阿虎深感欣慰。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1-5)   08-07-23
《爱情男女》   08-06-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83724]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4444 于2008-10-03 11:54 发表评论:

  上流美真不是人,气死我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