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3 14:01
 

 

  第十六集

  金龙找朋友彼德为黄婷争取格威特品牌代言人资格,同时送上乐敏用断竿打球的录像。阿虎在黄婷处听到姚俊阴谋除掉董事长方正,决定将证据照片交给方正。乐敏为了小凤回到金龙身边,希望方正垮台而将照片掉包。成功成仁也盼望金龙小凤结缘,鬼机灵地使招让白姨收受巨款的事情东窗事发。金龙气愤地将钱扔到方正面前,怒斥他用金钱害人害己。方正在董事会上突然被警察以欺诈、伪造证件和侵占等罪名带走,后被保释。姚俊终于露出主谋真面目,宣布撤销方正董事长职务,把他逐出门外。小凤坚拒姚俊挽留,毅然追随方正。白姨因金龙还掉百万巨款,生气地以假装自我封闭不理睬众人。

  第十七集

  白姨生日,众人突然给予惊喜,白姨转怒为喜,重现母子亲情。方正和小凤来找阿虎询问有关陷害他的线索和证据,白姨不准大家趟这浑水。金龙阿虎表示要仗义执言挺身而出拼死帮助他们。黄婷租借豪华办公室给阿虎,告诉他没有代言人就没有两千万,乐敏意外取得代言人资格,当了经纪人的阿虎因为要失去两千万而高兴不起来,金龙同阿虎争论,两人不欢而散。姚俊唆使假债主马哥继续向方正逼债,金龙赶到,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金龙把小凤方正带回家躲避。马哥前来捣乱,遭到白姨斥责。马哥威胁恐吓,白姨毫无惧色。夜晚,金龙阿虎方正连手迎击歹徒,大获全胜。

  第十八集

  金龙宣布乐敏成为著名运动品牌格威特的代言人,众人欢呼雀跃,祝贺乐敏。黄婷闻讯,声泪俱下地责骂阿虎无能无情。阿虎带金龙去办公室畅想未来,金龙忠告阿虎,不要抛弃伤害乐敏。流氓又来骚扰,方正被打成重伤,他表示愿意放弃一切不让朋友再受伤害。阿虎向彼德正式提出更换代言人,乐敏出人意料地表示一切听好哥哥的安排。阿虎用冰雕制作世界最大钻石,黄婷叫来乐敏认为阿虎找她是为了钱,只有乐敏才合适他。乐敏告诉黄婷,阿虎唯利是图只是假象,他还爱着初恋情人黄婷。小凤决定色诱姚俊,和姚俊在游泳池畔交锋。黄婷劝她收手,以免被伤的体无完肤,小凤不屑理会。金龙激烈反对小凤冒险的作为,小凤不听。

  第十九集

  小凤仍一意孤行地要到海边和姚俊约会,金龙竭力阻拦不果。黄婷潜入姚俊别墅,听到姚俊命马哥带人到海边,要摆平小凤。黄婷回家,把姚俊策划加害方正的录音带交给了阿虎。姚俊迷倒了小凤,欲将她送到无人知道的地方。正在街上寻找小凤下落的金龙仿佛听到她内心的呼喊“金龙救我!”他橵开飞毛腿,追上疾驰的汽车,击倒众打手,救出小凤。黄婷告诉阿虎,他们梦想不同,不能成眷属,在带着深情共舞一曲以后,两人分手。警察逮捕了正在羞辱方正的姚俊,方正重新坐上董事长位置。因为背叛,阿虎无颜面对乐敏,决定远走他乡。乐敏及时阻止,真诚表示对他的原谅。

  第二十集

  方正携小凤前来感恩,决定赠送价值两亿元的股票,金龙用激将方式让欣喜若狂的白姨阿虎转而表态拒绝接受。方正见小凤为不能得到美丽爱情闷闷不乐,组织了阵势浩大的马队护卫马车来接小凤兜风游览。想刺激金龙鼓起勇气,大胆追求。资格赛前夕,小凤在金龙运动鞋上缝上一对翅膀,金龙感谢她一片深情,轻搂热吻,被白姨打断。比赛当日,白姨、阿虎组织华丽庞大的拉拉队,为金龙助威呐喊。方正带小凤去现场观战,欣喜地看到金龙超越所有对手,向终点冲刺。 乐敏在卡拉OK唱歌遇到流氓骚扰非礼,铁拳铁小刚抢先英雄救美,邀请乐敏对唱情歌,并相约三日后再聚,杨言要和小敏牵手拥抱,令阿虎不快。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情男女》   08-06-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