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3 13:50
 

 

  第六集

  乐敏在家送老虎项链给阿虎作生日礼物,阿虎说她说话动作太“娘”,阿敏终显婀娜多姿的女儿之身,阿虎惊呆。翌晨,乐敏突然被柳氏姐妹绑架,要阿虎今晚八点前拿碾玉观音换人。小凤拉了雷含笑、金龙来到孤儿院,辞恳情切地劝说她把碾玉观音捐献给慈善机构,遭到拒绝。金龙终于明白小凤屈尊当管家的真意,用自己越挫越勇,坚持不懈追求马拉松金牌梦想来鼓励懊丧的小凤。为救小敏,龙、虎、凤决定借碾玉观音一用,却遍寻不着。双胞胎砸烂弥勒佛,取出碾玉观音。在交换乐敏的时候阿虎金龙与柳氏姐妹斗智斗勇,占得上风,不想乐敏用计囚住了龙虎兄弟,拿走碾玉观音。

  第七集

  阿虎将老虎项链退还乐敏,乐敏痛苦难言。小凤用强力胶黏贴被砸坏的弥勒佛像,在雷含笑面前百般掩盖真相,最终露馅,雷含笑大为震怒。乐敏良心发现,释放金龙阿虎,兄弟二人拦截柳氏姐妹,追索碾玉观音。幕后黑手强森出现,阴险地把碾玉观音摔成两截后扬长而去。雷含笑借此机会,恶整龙虎兄弟。金龙阿虎得知摔坏的碾玉观音是假的,气愤填膺,找雷含笑理论,最终决定游戏比赛,如果金龙他们赢,雷含笑必须捐出碾玉观音。“三打”比赛第一打是打麻将,阿虎作弊被揭穿,雷含笑赢了。第二打是打篮球的三分投篮比赛,龙虎凤侥幸获胜。

  第八集

  第三打比赛,打拳比赛开始,第一招金龙阿虎就被淘汰。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凤含泪表示,为了孤儿院的孩子绝不认输,雷含笑被感动,故意败北,龙虎凤出人意料地得到了碾玉观音。柳氏姐妹要乐敏承担背叛她们的后果,阿虎跟踪拦截转移乐敏的汽车,频出妙招,声东击西,不惜自己挨两大熊残忍击打,暗中安排人救走乐敏。阿虎原谅了小敏,两人言归于好。强森找到雷含笑,两人打赌。雷含笑遵守打赌条件,要龙、虎、乐敏及小凤带三个孩子携碾玉观音流浪街头。柳氏姐妹的汽车追上了阿虎乐敏,强森从车里走出,提议阿虎带小敏和碾玉观音远走高飞,阿虎应允。

  第九集

  深夜,阿虎拿了碾玉观音和乐敏偷偷驱车出走,金龙竭力阻拦无果。小凤不满金龙放走阿虎,两人发生不快。阿虎乐敏“逃亡”路上遭遇柳氏姐妹拦截,早已埋伏多时的校长和警官率警察蜂拥而至,逮捕了柳氏姐妹。在孤儿院,小凤忐忑不安地对人们讲明,碾玉观音发生意外,表示自己将负责全额赔偿给慈善机构。此时,阿虎带碾玉观音来到会场,说明是校长要他引蛇出洞,抓捕通缉犯。小凤、金龙和众人感动得潸然泪下。雷含笑被查出罹患癌症,时日无多,决定让香港、澳门的亲戚分别抚养双胞胎兄妹,不忍分离的三个孩子乘着夜色逃跑,大家苦苦寻找,不见踪影。

  第十集

  孩子找到后,大家讨论不让孩子分离的办法。金龙毅然决定收养他们。金龙灵感突发,拼命拍摄制作广告。经过一波三折的悬念,辣唇公司和金龙的广告创意同时中标获得新加坡旅游局预算。小凤在机场依依不舍地同金龙话别,默默希望有缘重逢。乐敏决定随阿虎到青岛携手创业。一行人浩浩荡荡回到青岛,金龙母亲白姨同意阿虎乐敏住在为金龙娶媳妇准备的小楼里。一场惊奇和误会之后她被迫接纳了金龙收养的双胞胎和成双。金龙公司尖酸刻薄的女老板“上流美”派金龙前去监制拍摄拉丁舞星黄婷的广告。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