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3 14:09
 

 

  第二十六集

  小凤在阿虎帮助下,得到与金龙独处的机会,两人情投意合下激情相吻,不料被白姨撞破。白姨大怒,将表露真实身份的小凤赶走。乐敏在孤儿院找到了父母的资料,立即决定去云南大理寻亲。恰巧方正带着郁闷的小凤也在大理散心,金龙接受阿虎乐敏提议结伴同行。阿虎根据资料认定客栈老板夫妇就是乐敏父母。乐敏望着赵老板忙碌的身影,激动地冲进厨房,紧紧抱住他,误会了的老板娘举着菜刀冲了进来,阿虎怎么解释都无济于事。金龙独自徘徊街头,被日本电视台外景组看中,让他担任片中的男主角,给饰演其妻子的日本女主持美代子留下了好感。他们逛商店的时候,希望破镜重圆的美代子前夫白龙对金龙动粗。

  第二十七集

  美代子向金龙倾诉了婚姻破裂的原因。白龙如临大敌,不断找机会进攻金龙。阿虎为弥补乐敏从来没有同亲生父母一起吃饭的遗憾,请来老板夫妇同吃火锅,乐敏激动万分。美代子突然提出要和金龙假结婚从而让白龙死心,金龙拒绝后去找小凤,却误会小凤同方正已经同居。金龙一气之下对白龙宣布,他要和美代子公证结婚。乐敏精心打扮自己后去认父母,惊呆的两老告诉真相:乐敏父母几年前已举家迁往美国。乐敏伤心痛哭,老板夫妇却希望认下这个女儿,乐敏紧紧抱住了他们。阿虎接到金龙将要和日本女人结婚的消息,又气又急杀了过去,明白了缘由也只能无奈接受。方正欲向小凤求婚,小凤再次感动。

  第二十八集

  听到金龙将要结婚的消息,小凤跟乐敏飞奔前往订婚现场,见到金龙,两人泪眼相对,太多的误会一时无法沟通。小凤悲愤欲绝,独自伤心悲恸。白龙心有不甘,向金龙阿虎下达战书,约定第二天在大理城门楼决斗。美代子向小凤解释了同金龙假订亲的真相,说出了金龙对他的误会。金龙和白龙间定下三番决斗,前两番相扑和喝酒双方打成平局。第三番马拉松跑,金龙为他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出取消比赛或主动认输,体重三百斤并有心脏病的白龙不接受,称要坚持男子汉的斗魂,证明自己对美代子的爱。比赛中,白龙一次次体力不支,摔倒在地,又一次次站起来喊着美代子我爱你继续前进,直到昏倒在地。

  第二十九集

  美代子和白龙重归于好。方正却使出了辩论式的决斗方式让小凤判定胜负。关于财产、付出和维护爱的纯洁,金龙都有坦荡精彩的述说,可面对方正关于母亲和小凤之间选择谁的问题,金龙一时难以作答。白姨突然出现,情恳词切地接受了小凤。原来找来白姨的正是方正。一对有情人终于走到了一起。金龙参加马拉松复赛。比赛中腿伤复发,訇然倒地,他挣扎着用一条腿艰难跳跃前行,直到撞线。金龙宣言绝不放弃北京奥运。金龙阿虎武术学校时候的死党小精灵以非常古怪的方式出现,这个具有超强感应能力的女孩预言,乐敏就要发达,而小凤将遭受烂桃花缠扰。白姨对小精灵的感应能力深信不疑,而小凤乐敏隐隐感到她来者不善。

  第三十集

  强森悄然来到青岛。白姨怀疑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不久人世,催促金龙赶紧结婚生子。白姨借机让金龙和阿虎对调卧室,让他跟小凤成近水楼台,促成他们生米煮成熟饭。金龙失业,阿虎提出要创办龙虎广告公司。新加坡王小帅带女儿找到小凤,信誓旦旦地说小凤是蓉蓉的妈妈,要求母女相认,小凤百喙莫辨。金龙以包容小凤的过去为前提站在小凤身边,其实还是怀疑,这令小凤气愤异常。乐敏的广告全球发布会大获成功。小精灵却用水在玻璃板上写了一个空字,对乐敏说:广告命好,人的命跟不上,无福消受万事空。阿虎给小精灵十万元炒期货,转眼小精灵还他二十万元,阿虎欣喜若狂。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6-10)   08-07-23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1-5)   08-07-23
《爱情男女》   08-06-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