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31-36)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3 14:11
 

 

  第三十一集

  小精灵答应为阿虎做笔二百万的大投资,阿虎到处借钱作资本但一一落空,遂设计去偷乐敏的钱,在厕所被鼠夹夹了双手,无功而返。王小帅寻找借口,把蓉蓉放到小凤处,闹腾了一整天,令小凤苦不堪言。金龙请他们吃饭,蓉蓉大骂金龙是抢走她妈妈的第三者,金龙哭笑不得,感悟到其中必有阴谋。金龙应聘工作,面试时受到糟蹋,阿虎为他出头。第二天,小凤发现王小帅又将蓉蓉放在门口,而且要放一个星期。蓉蓉对来家采访的记者说小凤是她妈妈,与父亲王小帅自由恋爱,几年来把她关在肮脏屋子里等,记者追问得小凤狼狈不堪。阿虎筹不到本钱炒期货,小精灵的李叔佯装大方借他二百万,引诱他拿乐敏的经纪权作抵押。

  第三十二集

  小精灵恳求哥哥强森放过龙虎兄弟,强森阴毒地表示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蓉蓉在家里大搞破坏,令大家苦不堪言。小报上登出小凤未婚生女报道,全家人纷纷把报纸买了回来。金龙旗帜鲜明地表示相信小凤。乐敏偶然撞破阿虎炒期货的真相,乐敏忠告阿虎这样炒期货不止是输钱还会输掉世界上最珍贵的感情。阿虎执迷不悟。蓉蓉删掉了小凤电脑的资料,吓得夜不归家。惊吓过度的小凤深感孩子从小没有妈妈的可怜,决定给她母爱。用母爱和柔情疼爱有加地照顾蓉蓉,让全家人大惑不解。小凤把她接纳蓉蓉的理由告诉金龙,她要考验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否会变味,金龙颌首。正如强森兄妹设计的那样,阿虎的二百万顷刻之间化为乌有。

  第三十三集

  李叔反脸无情,凶狠逼债,阿虎借贷无门,只好如约让李叔充当乐敏的经纪人。见面会上,李叔等人肆意侮辱乐敏,阿虎强硬对抗李叔。强森指示凶徒围殴阿虎,金龙挺身而出,指出债期未到,喝退凶徒。全家人商量如何筹款还债。方正因出国联络不上,阿虎不愿白姨抵押房子或动用成功成仁兄弟的教育基金,决意远走他乡。乐敏舍不得离开阿虎,舍不得阿虎去飘泊流浪,决定签约,深入龙潭虎穴了解真相。乐敏有胆有识的决定的到大家认可。小凤陪同乐敏用智慧签订了一份对乐敏有较好保护作用的合约,但李叔没有索要高额利息让小凤感觉对方有更大的阴谋。

  第三十四集

  王小帅亲眼看到了小凤对蓉蓉的真情关爱。金龙告诉他,小凤忍辱负重献出伟大无私的爱,完全是为孩子,作为父亲,怎么可以用谎言揉碎孩子的心灵。王小帅面露愧色,拉着蓉蓉匆忙离去。金龙阿虎决定分别应聘酒厂营销经理和业务员。乐敏被通知拍摄泳装广告,考虑大局利益,大胆与老板周旋。强森终于现身,小凤乐敏也终于明白一切皆因强森要折磨出逃的新娘和临阵倒戈的叛徒。为了不让龙虎兄弟分心,小凤没有把强森的动态告诉他们。小精灵打上门来,胡说小凤同金龙无缘无份,散布乐敏跟前经纪人阿虎同居丑闻。白姨看清了她邪恶的眼神,把她赶出家门。小精灵带记者来采访,白姨言辞凿凿地证明乐敏和阿虎的清白。

  第三十五集

  强森逼王小帅约小凤并迷昏了她。内心一直有矛盾的小精灵,提醒龙虎保护小凤安全。强森跑到白姨家,拿出他和小凤暧昧猥亵的照片要带走小凤,还扬言要耍她的朋友。阿虎他们导演了一场金龙跳海溺水的假戏,小凤发疯般的跳海抢救,做口对口人工呼吸。金龙解释这是为了体验失去对方的痛苦,为了以后永远不要分开,小凤感动。次日她却悄然离去。强森替乐敏签订了一个合约,让她明天出发,两年内到多个国家作一百场模特表演。乐敏明白,这是强森对他的惩罚,让她脱几层皮,沦为做小秀的小角色。完成了对乐敏的最后一击,强森突然感到了空虚,小精灵说,因为你做的是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强森再次被触动。

  第三十六集

  乐敏明白合约是个陷阱,越窗而逃被“毒蛇”所抓,强森闻声与“毒蛇”搏斗,掩护乐敏、小精灵脱险。毒蛇绑架了强森欲置他于死地,金龙阿虎及时赶到,经过激烈搏斗,生擒毒蛇和他的老板。强森让王小帅亲口证实小凤是清白的。并出人意料地真诚祝福金龙小凤幸福美满。碧波万顷的大理洱海,阿虎、乐敏、金龙驾船找到了渔船上的小凤。芳草地上,阿虎骑着高头大马,用别致的方式、别致的语言向乐敏求婚,乐敏幸福得热泪盈眶。是夜,大理文献楼前流光溢彩,鼓乐齐鸣,白族男女青年高举火把,载歌载舞,金龙骑着盛装打扮的大象,走向小凤,把她扶上象背,搂进怀里,用心来拥抱她。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6-10)   08-07-23
《爱情男女》分集介绍(1-5)   08-07-23
《爱情男女》   08-06-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