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剧中心为白血病患儿圆观剧梦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5 14:44
 

 

本市的一位上幼儿园的小观众,一直是天津台儿童电视剧的“小粉丝”,今年她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养病期间,她向爸爸妈妈透露了她最大的心愿——希望看到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的精品儿童剧《十二楼的流星雨》。

  孩子父母为实现她的这个愿望奔走于各大商场音像店,但市场上买不到这部剧的DVD光盘,几经辗转把电话打到了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表示愿以较高的价格购得这部儿童剧的光盘,以了病痛和寂寞中孩子的心愿。听说这个消息后,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毫不犹豫,立即应允免费提供帮助,并承诺调集部门上下力量,以最快的速度把光碟送到患病小朋友的手中,回报小观众对天津电视台电视剧的热爱,让孩子在病中感受到来自天视人的爱心和温暖。

  儿童剧《十二楼的流星雨》,拍摄历时五年,总集数已长达100集。为了在病床上翘首企盼的小小病童,为了一份爱心的传递,剧中心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刻录机旁连续工作,仅仅三天时间,100集的光盘就送到了病床上小观众手中。

浓浓爱意,情暖童心。不到一星期,剧中心代表全体天视人,与观众之间的这场爱心接力就达到了预定的目标。剧中心主任和工作人员数次谢绝了患儿家长方面一再提出的酬谢要求。想到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剧作,能带给不知名的热心小观众病中的慰藉,所有剧中心成员、所有天视的工作者都深感欣慰,为以后的创作平添动力。电视剧制作中心和所有的天视人一起,将以回报观众的支持、热爱为己任,以对社会、人民的爱心为追求,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更多更美好的精神成果。(电视剧制作中心)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李小冉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