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人生》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7 13:27
 

 

  第六集

  刘春风按耐不住对赵萍萍的爱慕,以工作为由,话里有话暗示赵萍萍,萍萍看出刘春风的企图,借机离开。没想到张大个也对萍萍思暮已久,以排练的借口邀萍萍单独见面。当张大个深情抱住赵萍萍时她才恍然大悟,萍萍气急败坏地回到家里。谁知不死心的张大个,夜里翻墙进到萍萍家窗前吐露心声,最后范月的出现让张大个灰溜溜地离开。在刘春风的挑拨下玻璃泡对其夫张大个起了疑心,向伍正德打听张大个是否有对自己不忠。

  为了照顾两个孩子,伍正德放弃了跟团外出演出的机会。这一切不仅令高团长感动不已,也让赵萍萍从此对伍正德另眼相看。此时团里热心的老演员们找到伍正德,说起了俩孩子的事。

  第七集

  为了名正言顺,老同志们提议让伍正德收养俩孩子。范月知道后发誓再不吃伍正德的饭并砸了伍正德的锅。借钱给范月的赵萍萍知道这所有的事后主动找到伍正德,在交谈中对伍正德有了好感。

  高团长听信了赵萍萍业务上懈怠的谣言,狠狠批评了她。刘春风又借机暗示赵萍萍,遭拒绝后便以加B角的方式换下了赵萍萍。张大鹏因萍萍被换产生了抵触情绪与刘春风发生口角,刘春风借机造谣诋毁张大鹏对赵萍萍有不轨之心。替顺子顶班的伍正德及时出面为张大鹏解围顺便奚落刘春风,刘春风借伍英的事反唇恶意相讥,悲愤中的伍正德欲拿刀砍刘春风。

  第八集

  信了谣言的玻璃泡来到赵萍萍门外叫嚣,引来了所有路人的围观。表面看似冷静的萍萍打发走了玻璃泡后决定服药自杀。聪明的伍正德猜出赵萍萍还鸟背后的意图,关键时刻阻止了赵萍萍的轻身行为。并借郝导演的遗作《美丽人生》的主题鼓励赵萍萍活下去。

  伍正德从李强口中得知范月范阳被罚留校,赶到学校才知道范月是为了一句他们是没爹妈的孩子才骂了老师。气不过的伍正德找老师理论,并带两个孩子回家。正好撞见玻璃泡又在萍萍家外闹事。此时赵萍萍却拉出伍正德告诉大家他们打算结婚,满脸疑惑的伍正德以为萍萍拿自己当挡箭牌,却被赵萍萍真诚的话语所打动,于是同意开介绍信,两人准备结婚。

  第九集

  拍了结婚照办了结婚手续的伍正德和赵萍萍回到家里,找来了范月范阳,提出了照顾两个孩子的想法。四人商议定立了一“合约”。

  晚上一家四口人在院里等着众人光临,没想到等来的第一人却是李大川,一时间喜庆的气氛被阴霾笼罩。所幸这样的气氛没有维持多久就被前来贺喜的众人打破。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喜宴。

  转眼十年过去了,但一家四口却从未在同一屋檐下共同生活过。范阳依然被李强欺负,李强依然死缠着范月。伍正德依然朝九晚五的照顾着这一家几口人的生活。唯一不同的是,范阳每逢星期三都会让李大川跪在自己面前替死去的亲人抽他几个耳光。今天正是范阳18岁生日,而四人都为着十年前的约定各自打算着。

  第十集

  满满一桌子菜却等不来范阳,另一边,范阳召集着狐朋狗友们算计着如何报复李强。饭桌上赵萍萍问起范月交男朋友的事令范月非常反感,说出了自己没有父母的话,赵萍萍非常生气。

  范月男朋友钟伟送范月回家,路上提起向她借钱,范月应允后,钟伟高兴地离开。被等候已久的赵萍萍追问。次日赵萍萍跟范月说起昨晚见钟伟的事正准备继续展开话题,却被范月一番大逆不道的话惹怒了两位老人,最终撕破脸皮决定开会散伙。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美丽人生》剧照1   08-08-07
《美丽人生》   08-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