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0 15:09
 

 

  第六集:

  西哈尼亚夫人和尼哈瑞卡编造星相不吉来延迟婚礼,此时岸塔里斯恰遇车祸。卡维塔夫人决定前往尼哈瑞卡家商议推迟婚礼之事。德鲁请来会占星师核实,发现了星相时间的错误。辛哈尼亚揭发了尼哈瑞卡的阴谋,可是尼哈瑞卡的花言巧语重新获得大家的信任。婚礼即将举行。

  第七集:

  尼哈瑞卡为了使维蒂卡生活安定,放弃了内心挣扎决定和安塔利斯结婚。由于担心维蒂卡在婚礼上发病,家人决定由舅妈蒂特里在家陪伴维蒂卡。但多事的辛哈尼亚夫人悄然来到家中,趁蒂特里去厨房之机带走维蒂。婚礼现场人们正在点火庆祝,维蒂卡病发并失手杀人,酿成血案。婚礼又一次被中断……。维蒂卡被捕,公公维仁请了最好的律师卡普尔为儿媳辩护,但他却被辛哈尼亚夫人收买并收受50万卢比。

  第八集:

  法庭上的进展对维蒂卡非常不利,卡普尔律师在法庭上采取消极态度,企图输掉官司。在紧要关头,安蒂接手了这个官司,虽然这是她的第一个官司,但她据理力争使局面出现转机,但是如果不能证明维蒂卡精神有问题,官司还是不能被打赢。在经过两家人痛苦的商议后,决定在法庭上诱发维蒂卡发病来洗脱罪名。

  第九集:

  在法庭上德鲁用项链和朱砂刺激维蒂卡发病,法庭最终判维蒂卡无罪释放。为了让维蒂卡的病好转,卡维塔将维蒂卡和德鲁安排到农场度假,并决定在这期间继续尼哈瑞卡和安塔利斯的婚礼,维蒂卡和德鲁在农场非常快乐,但维蒂卡记忆中前男友苏瑞吉的影像开始复活,脑海中不断闪出一些片段。另一边尼哈瑞卡决定和拉胡私奔,却被母亲乌玛撞见,愤怒的乌玛用自己的名义起誓,要求尼哈瑞卡马上和安塔利斯完成婚礼。

  第十集:

  维蒂卡和德鲁因为车子抛锚被停在了神庙的门口,维蒂卡觉得自己似乎来过,记忆的片断不断在她脑海中闪现,在德鲁回车上取钱包时,维蒂卡不慎从台阶上摔落,清醒后的维蒂卡从神智开始恢复正常,她想起了出车祸的恋人苏瑞吉,她开始疏远德鲁并且不愿承认和德鲁的婚姻关系。尼哈瑞卡和安塔利斯的婚礼终于完成了。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发际红》剧照1   08-09-10
《发际红》   08-09-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