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发际红》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0 14:41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每晚23:00播出

  剧情:孟买富商拉贾达家,一直追求家庭幸福的卡维塔,在一次宴会上因大儿子安塔里斯被人羞辱为瘸子而决心为他找一位美丽的妻子。为了能让大儿子娶到美丽的尼哈瑞卡,卡维塔不顾丈夫维仁和女儿塔拉的反对不惜让小儿子德鲁弃爱而娶尼哈瑞卡的疯妹妹维蒂卡,德鲁为了母亲的爱和哥哥的幸福忍痛答应了这门亲事。

  在看似幸福完整的家庭表象下,却隐藏着以爱的名义而引发的一系列欺骗。姐姐尼哈瑞卡因为妹妹才嫁到拉贾达家,私下和自己的情人拉胡藕断丝连并一次次拖延婚期举行;德鲁婚后细心照顾维蒂卡,而维蒂卡在清醒后无视德鲁的爱而寻找失散的情人苏瑞吉;乌玛虽然发现了大女儿尼哈瑞卡和拉胡的私情,却为了女儿们的幸福将事情隐瞒下来;

  尼哈瑞卡和拉胡的私情会一直下去吗?德鲁能得到自己的爱吗?母亲们卡维塔和乌玛所期望的家庭幸福真的会实现吗?

  维蒂卡在好友安蒂的婚礼上发现新郎就是苏瑞吉,两个失散的情人终于见面,伤心的德鲁不得不选择离婚……在德鲁和苏瑞吉之间依然犹豫不决的维蒂卡,在快要和苏瑞吉举行仪式时意识到自己爱的还是德鲁,最终得到了苏瑞吉的理解和祝福。

  拉胡想尽办法接近拉贾达家并设法让尼哈瑞卡在拉贾达家弄钱。单纯的塔拉却爱上了拉胡并嫁给了拉胡,利欲熏心的拉胡最终抛弃了尼哈瑞卡,却引来尼哈瑞卡的报复……

  母亲卡维塔终于发现尼哈瑞卡有情人,千方百计要找出那个人来,虽无果却意外发现……一次次犯病让维蒂卡犯疑而感到无比恐惧。精神崩溃的德鲁遭遇车祸变成了无意识者,这时出现了一个和维蒂卡长得一样的女人,为刺激德鲁病好她不惜置身火中,她究竟是谁?

  安塔里斯在生日晚会上送了尼哈瑞卡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是……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16-20)   08-09-10
《发际红》第二部分集介绍(1-5)   08-09-10
《发际红》第二部分集介绍(6-10)   08-09-10
《发际红》第二部分集介绍(11-15)   08-09-10
《发际红》第二部分集介绍(16-20)   08-09-10
更多评论
[493279] 山东省 网友 5488 于2008-10-29 10:26 发表评论:

  播放不完整片子是对观众一种欺骗.对观众不负责任!天津卫视要给观众一个答复。


[492434] 海南省 网友 烂天津台 于2008-10-27 12:50 发表评论:

  我还没看过和听过有电视台把剧集播一半就改时间的,真烂啊......


[492431] 海南省 网友 烂天津台 于2008-10-27 12:44 发表评论:

  真是破台,我上个星期为了看发际红两天没有出去,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六,谁知道却搞了一出《爱情魔法师》的烂剧出来,这中不伦不类的戏也要拿出来把《发际红》挤掉,太差劲了,什么时候改为晚上11中播放也不知道,本来应该在上星期播出时就要通知嘛!烂、烂、烂!不看了


[492119] 河北省 网友 仙人掌 于2008-10-26 10:34 发表评论:

  什么烂台,搞得我兴奋好几天,就盼着星期天到来,等着看发际红,可是让人大失所望,居然不演了,害得我把所有的活动都取消了,也太不负责任了吧,怎么不演完就换片啊,你们电视台对观众就是这么不负责吗,以后谁还看你们的电视节目啊,气\怒\!!!!!!!!!!!!!!!


[492117] 河北省 网友 仙人掌 于2008-10-26 10:32 发表评论:

  什么烂台,搞得我兴奋好几天,就盼着星期天到来,等着看发际红,可是让人大失所望,居然不演了,害得我把所有的活动都取消了,也太不负责任了吧,怎么不演完就换片啊,你们电视台对观众就是这么不负责吗,以后谁还看你们的电视节目啊,气\怒\!!!!!!!!!!!!!!!


[491976] 河北省 网友 海 于2008-10-25 21:26 发表评论:

  破太不放完啊,而且每天都得等到11点,太缺德了。


[491728] 江苏省 网友  于2008-10-25 09:19 发表评论:

  真是不能急了,以为周末剧会继续连续播放《发际红》谁知道空欢喜一场。放了一半就算了,改为《爱情魔法师》了,真让我失望。烂台,破台。


[491717] 北京市 网友 11111 于2008-10-25 08:11 发表评论:

  破台


[49163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网友 DILI`` 于2008-10-24 22:39 发表评论:

  我也是这么想的,天津电视台要给我们一个答复!!!这个片子真得很好看,虽然听说有五百多集,但还是想看完,你们就说句话吧!!现在不能播···那告诉我们一个具体的时间!!!请尽快解决!!!!!1


[489849]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网友 梦想诚真 于2008-10-21 19:53 发表评论:

  发际红的大结局好像没有播放。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