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发际红》第二部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0 15:21
 

 

  第十一集:

  卡维塔把维蒂卡带回家中,并告诉家人维蒂卡已完全康复,但知道实情的维仁非常生气。尼哈瑞卡看到妹妹回家自然十分高兴,母亲乌玛见到拉丽,也没有看出任何破绽,紧紧拥抱着女儿。拉胡回到家中,请妻子塔拉出去吃饭,尼哈瑞卡痛苦万分。乌玛劝女儿要忠实于家庭,与前男友中断联系。不料被卡维塔听到,于是她来到乌玛家中追问那个男人是谁,乌玛坦诚了尼哈瑞卡有爱人却没有告诉她尼哈瑞卡情人的名字;拉贾达家的女人们去神庙祈祷,各怀心思,却遇到拉丽的房东索要房租,但拉丽坚持说自己是维蒂卡。尼哈瑞卡来到拉胡办公室威胁拉胡一起离开拉贾达家,却被拉胡喝斥离开。

  第十二集:

  拉丽(即维蒂卡)在保险柜放重要文件时被卡维塔撞见,卡维塔的误会令维蒂卡非常生气,一怒下要离开,德鲁的呼唤让拉丽(维蒂卡)留下,她发誓要让德鲁康复。维仁再次警告卡维塔拉丽会给拉贾达家带来麻烦。维仁对拉丽说维蒂卡还活着,拉丽回到精神病院,而实际上她就是维蒂卡本人。维蒂卡告诉雷希玛医生假扮拉丽的原因,因为家中有人总是给她服用药物使她精神病发作,所以不得不借疯来暂时远离那个家庭,她要查出真凶是谁。尼哈瑞卡再次约出拉胡乞求他和自己离开,而拉胡却警告尼哈瑞卡远离自己的生活,尼哈瑞卡不肯罢休。

  第十三集:

  维蒂卡偷听到卡维塔向辛哈尼亚夫人坦呈,维蒂卡的病与自己有关,于是借故追问卡维塔是否知道有什么药能使人发疯,卡维塔不明所以愤然离去。维蒂卡带为了让德鲁好转决定冒险一试,她带德鲁去寺庙祈福,然后将自己置身火圈中,以刺激失去意志的德鲁,在维蒂卡的胡呼唤中德鲁起身将火扑灭,他的病情也好转了。维蒂卡发现了她果汁杯中的药物残余,便把果汁给卡维塔喝,没想到卡维塔把果汁喝了下去,维蒂卡推断出给她投药的另有他人,而卡维塔也知道了有人投药让维蒂卡发疯的事。安塔里斯发现了拉丽的照片,怀疑维蒂卡的真假。而他暗中给维蒂卡下药的事渐露端倪。尼哈瑞卡对拉胡的背叛怀恨在心想借蒂特里舅妈之手来实施报复。

  第十四集:

  维蒂卡又一次发现了有人给自己投药,却没有抓到凶手。尼哈瑞卡将自己制造的车祸嫁祸到塔拉身上,并挑唆安塔里斯教训妹妹。蒂特里舅妈和安塔里斯的话让塔拉对拉胡产生了怀疑。安塔里斯再次在维蒂卡的果汁杯投药,被母亲卡维塔发现。原来安塔里斯早就知道尼哈瑞卡爱着别人,为了让尼哈瑞卡留下只能让维蒂卡疯掉,卡维塔对自私的儿子感到失望和伤心。在精神病院,卡维塔向装病的维蒂卡诉苦,说出安塔里斯给她下药使她精神病发作的事,并说尼哈瑞卡心里爱着别人。维蒂卡回家问乌玛尼哈瑞卡的情人是谁,乌玛将尼哈瑞卡结婚的真相告诉了维蒂卡,却没有说出究竟是谁。塔拉怀疑拉胡与别的女人有瓜葛,拉胡用尽花言巧语使塔拉相信了他。

  第十五集:

  维蒂卡力劝尼哈瑞卡不要做出轨的事,忠实于家庭,但尼哈瑞卡无法接受维蒂卡的指责,因为她嫁给安塔里斯完全是为了维蒂卡。尼哈瑞卡怀上了拉胡的孩子,而狠心的拉胡劝其做人工流产,甚至不顾医生的劝解和尼哈瑞卡的生命危险想要坚持让尼哈瑞卡做人工流产。维蒂卡想让卡维塔相信,拉丽和维蒂卡是同一个人,但是卡维塔不信。卡维塔请雷希玛医生证明此事,不巧医生到外地出差了。不能人工流产德尼哈瑞卡求拉胡和她一起离开拉贾达家,但是被钱迷失了良心的拉胡拒绝离开拉贾达家甚至不承认孩子是他的。走投无路的尼哈瑞卡只好忍气吞声,想委身于安塔里斯,以顺利生下孩子,但是安塔里斯没有接受,离开了房间。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11-15)   08-09-10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6-10)   08-09-10
《发际红》第一部分集介绍(1-5)   08-09-10
《发际红》剧照3   08-09-10
《发际红》剧照2   08-09-10
《发际红》剧照1   08-09-10
《发际红》   08-09-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